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食欲不振怎么办 膳贝乐富锌凝胶糖果:补锌是关键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11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转眼间2019年都已经到了四月份了,天气温度也在不断的提高,很多家长都会发现宝宝食欲不好,怎么越来越不爱吃饭了?看着日渐消瘦的宝宝,家长很是惆怅啊,宝宝食欲不振怎么办?膳贝乐富锌凝胶糖果:补锌是关键!

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在人体生长发育、生殖遗传、免疫、内分泌等重要生理过程中是必不可少的物质,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当宝宝缺锌时,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宝宝开始厌食、异食,各种食欲不振,当然缺锌对宝宝的身体还有其他的影响,比如易患口腔溃疡,受损伤口不易愈合、生长发育不良、免疫力下降、智力发育落后等,总之给宝宝及时补充锌元素是非常有必要的!

宝宝食欲不振怎么办 膳贝乐富锌凝胶糖果:补锌是关键

膳贝乐富锌凝胶糖果中的富锌就是在培养酵母的过程中加入锌元素,利用微生物发酵技术,通过酵母在生长过程中对锌元素的吸收和转化,使锌与酵母体内的蛋白质和多糖有机结合,提高宝宝对锌的吸收转化率。

膳贝乐富锌凝胶糖果精选优质大豆油为,富含维生素e、d亚麻籽油、人体所需亚麻酸;还特别添加了水苏糖和结晶果糖。

1.水苏糖,有效防护肠道问题。

2.结晶果糖,热值低、易吸收、代谢快、水果香甜,口感好。

膳贝乐富锌凝胶糖果配方科学,营养天然,能够有效预防和缓解宝宝食欲不振的问题,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膳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