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国产孕妇护肤品有哪些 适合中国孕妇护肤品牌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11日 17:35来源于:金融界
分享:

导语:相信大家一直都对国产品牌了解的不多,孕妇专用的国产护肤品更是少之又少了。那么国产孕妇护肤品有哪些呢?今天我就来为大家一一介绍,另外还有适合中国孕妇护肤品牌,相信大家看完我的介绍,绝对会对国产品牌改观的!保证推荐的都是绝不鸡肋的好东西哦,那废话不多说啦,一起看看吧。

1、迪蕾焕颜活肤乳液 100ml

这款乳液使用AQUAXYL专利成分配方,独家木糖醇基葡糖苷嫩肤成分促进和加强肌肤的天然光泽,全面阻击黑色素,24小时长效保湿 贴心为敏感肌、干燥肌、孕妇群体考虑的温和配方。拥有极高保湿力,深入地渗透到角质层,使肌肤丰盈滋润透白,充满生机与弹性。适合任何肤质使用,性价比也是目前乳液排行榜中最高的一款,实在是美白乳液中的首选。

2、欧缇丽葡萄源亚光控油保湿乳 40ml

补水保湿,控油,肌肤呈现亚光效果有效改善肤质 无油配方,轻薄质地 改善肤质 92%天然成分 通过敏感测试,不易引起黑头、粉刺和痤疮 油性及混合性肌肤一整年的理想伴侣 使用一小时后,控油功效达到100%* 75%的测试者使用后肌肤质地得到明显改善!

国产孕妇护肤品有哪些 适合中国孕妇护肤品牌

3、奥比虹 赋活弹力渗透乳IA 200g

让肌肤水嫩、细致、充满张力。宛如溶于肌肤般浓厚质地的渗透乳。实现看得见的弹力肌肤,不只是照护肌肤的修护,第一线的角质层的代谢周期如果变得迟缓,角质层失去滋润形成干荒,就形同关闭保养通道,肌肤无法顺畅地吸收美容成分,为强化肌肤代谢,让油水平衡更健康,赋活弹力渗透乳IA新添加「提振乳体」能够渗入角质层、维持弹力,进行角质层的修护。

4、诺丽萝莉 热带风情莹润保湿乳液 50ml

富含有机诺丽果,有机芦荟,有机可可油,有机棕榈油和有机香蕉。它能使肌肤变得更加柔软,柔和,补充肌肤水分。来自香蕉牛奶和凤梨鸡尾酒奶油的热带混合气味给您重返度假的感觉。

5、洛之泉 高效亮白日间乳液SPF30 50ml

一款清新轻盈的乳液,瞬间滋润肌肤,使肌肤立时变得柔软嫩滑,绽放纯净自然的光采。有助减淡雀班丶色班,使肤色更均匀,更亮白。防护UVA/UVB,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侵害,同时作为抗氧代物,纾缓发炎肌肤。使用方法日间洁面及爽肤後,取适量均匀涂抹於脸面及颈部。

结语:看完本篇文章介绍,是不是很轻松的get到了国产护肤品牌呢?其实这些产品不只是孕妇能用,敏感肌同样也可以使用哦。

金融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