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真的越薄越好?韩版好奇纸尿裤贴心呵护宝宝小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2日 09: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随着近来气温的回升,也难免让人感受到闷热躁动,但即便是这样的天气,宝宝还得穿戴纸尿裤。为了减少宝宝的闷热感,不少新手父母往往会陷入一个误区,那就是纸尿裤越薄越好、越薄越透气,其实这是不科学的,下面,就跟着一起来看看吧。

纸尿裤真的越薄越好?韩版好奇纸尿裤贴心呵护宝宝小屁屁

为什么会有超薄纸尿裤?

纸尿裤变薄主要是核心技术——“芯体”发生了变化,传统的纸尿裤吸收芯层内含绒毛浆,吸收尿便后容易起团,影响宝宝穿着舒适程度,超薄纸尿裤是复合纸芯体,由无纺布和吸水树脂等制成,轻薄不易断层,吸水后整体膨胀不起坨,让宝宝穿着无负担。

纸尿裤真的越薄越好?

纸尿裤要变薄,就会添加很多胶而强行压薄纸尿裤,这样会影响透气性和吸收性,导致纸尿裤手感偏硬,不亲肤柔软,宝宝穿戴之后,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摩擦加大,容易造成宝宝红屁屁。而纸尿裤透不透气需要各方面综合考量结果,建议家长不需要一味追求纸尿裤的厚薄,适合宝宝的纸尿裤,才是最好的纸尿裤。

纸尿裤真的越薄越好?韩版好奇纸尿裤贴心呵护宝宝小屁屁

韩版好奇纸尿裤,100%韩国原装进口,采用三层安心吸收层,搭配透气舒适防水层,海量吸收,牢牢锁水,始终维持纸尿裤表面的干爽不反渗,不留潮气,不闷屁屁,保证整晚金质睡眠。两倍弹性魔术腰带,贴合宝宝身体曲线,活动更自如,贴心魔术贴设计,易撕拉、可自由粘贴,紧贴宝宝娇嫩皮肤也不会有不适感。

纸尿裤真的越薄越好?韩版好奇纸尿裤贴心呵护宝宝小屁屁

宝宝肌肤很娇嫩,对不良刺激很敏感,韩版好奇纸尿采用柔软亲肤材质,舒适蓬松,透气干爽,通过德国皮肤科医生协会dermatest的肌肤刺激检测,给宝宝带来极致羽柔的穿戴体验,双层弹力防漏皮筋和防侧漏口袋的独特设计,宝宝仰卧也不用担心漏尿问题,简洁可爱的搭配风格,造型可爱,色彩清新,充满童趣,颜值上乘,十分受宝宝的欢迎。

好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