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什么牌子好 亲好贝好仿母感温宽口玻璃奶瓶 实用舒适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12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母婴市场发展火热,各类细分产品品牌也在遍地开花,对于婴幼儿的刚需——奶瓶,也是各种品牌层出不穷,鱼龙混珠,对于和婴幼儿直接接触的东西,正确选购最为关键,所以奶瓶那个牌子好?推荐亲好贝好仿母感温宽口玻璃奶瓶,正如其名,仿母乳,更真实触感,降低宝宝对奶瓶的抗拒感,适用舒实,让宝宝爱上喝奶。

奶瓶什么牌子好 亲好贝好仿母感温宽口玻璃奶瓶 实用舒适

亲好贝好仿母感温宽口玻璃奶瓶以医用级高硼硅为原料制成,遇酸性或碱性物质不会释放出有害物质;采用独特感温变色技术和材料,当奶瓶内的水温约超过43度时,奶瓶外层保护套即会变成白色(专家建议婴儿食用温度在37-43度为佳)。

奶瓶什么牌子好 亲好贝好仿母感温宽口玻璃奶瓶 实用舒适

亲好贝好仿母感温宽口玻璃奶瓶设计科学、符合人体工程学。优越的仿生外形,瓶身设计人性化,奶嘴采用仿自然泌乳十字孔奶嘴,接近自然的母乳化坐姿喂养,具有防烫、防胀气、防呛、防奶液入耳等特点,舒适、自然、安全;而底座、握把的相互配合,使得奶瓶摔落时能起到缓冲作用,实用耐摔,性价比高。

除此之外,亲好贝好仿母感温宽口玻璃奶瓶瓶身上的图案印刷,不含有害宝宝健康的重金属,更安全,温和呵护宝宝,亲密陪伴宝宝每一天。

亲好贝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