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2019要想打造销量爆品 母婴门店就要选品选的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2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80、90后都开始崇尚科学育儿,作为母婴行业的核心消费群体,其对母婴产品有着自己的认知,因此,消费需求和消费习惯都不同于以往的母婴消费人群。除了关注产品价格外,更青睐于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这也造就母婴门店要想实现持续盈利,进货选品就成为打造销量爆品的关键。

2019要想打造销量爆品 母婴门店就要选品选的好!

母婴门店无论是在装修、陈列、还是选品上都需要注意一些事项:

1、装修上:现如今是颜值当道的时代,80、90后新生代客群对门店购物环境的美观、舒适性会更加挑剔,因此,母婴门店在颜色的选择上应该主要以暖色调为主,选择的风格可以多变,但是需要关注消费者购物体验,打造时尚潮流的氛围场景,从而产生高流量不可缺失的吸客点。

2、陈列上:母婴门店的陈列可以根据不同的主题风格来对应相同风格的产品,无论是商品的陈列摆位顺序,还是POP制作摆放的位置和角度,都要经过细致研究和打磨,让顾客在游逛间提高购买率,让顾客认为购物是一种享受,也是自然又水到渠成的事。

3、选品上:母婴门店的选品技巧多如毛牛,基于母婴市场消费结构和消费习惯的特性,归根结底绕不开“品质”二字,在除了关注产品价格外,现今的消费者更青睐于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当然同时,在用大牌产品做引流外,根据盈利或者是未来能盈利的前提下进行选品也十分有必要。

2019要想打造销量爆品 母婴门店就要选品选的好!

随着中国家庭结构的形成和生育理念上的变革,要想在竞争激烈的线下母婴市场脱颖而出,母婴门店在注重选品之外,还要注重亲子互动以及开放性教育,把营销和服务的战线延展到体验,给予丰富的互动交流以及选择,从而提升门店与顾客间的粘性,带动关联销售,成为终端母婴门店的新的盈利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