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究竟有哪些营养价值 百跃爱丽瑞配方羊乳粉聚焦品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2日 16:43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随着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注册升级,羊奶粉的发展也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众多乳企开始寻求差异化,进军还尚未被外资完全占领的羊奶粉市场,羊奶粉市场已经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那么备受追捧的羊奶粉究竟有哪些营养价值呢?

1、 低致敏性

动物奶中的主要过敏源为β-乳球蛋白和αs1-酪蛋白,研究表明,羊奶中的β-乳球蛋的含量约为牛奶1/2,αs1-酪蛋白约为牛奶的1/7,因此羊乳的致敏性远低于牛乳。轻度过敏的宝宝可以优先选择羊奶粉,具有预防和缓解过敏的作用。

2、 消化吸收好

羊奶的乳球蛋白颗粒相对牛奶更细小;脂肪多为中短链,含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酸,并且脂肪球颗粒大小只有牛奶的1/3,颗粒均匀而分散,还含有天然的OPO结构脂,宝宝更易消化。有研究人员做过对比,羊乳的在胃的消化时间约为2小时,而牛乳为3-4小时。

3、 羊奶营养丰富

羊奶中蛋白质,脂肪略高于牛乳,钙、磷、Zn、Fe、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D、维生素B等含量更高。羊奶中的微量元素均为游离状态,钙磷比接近2:1,人体更好吸收;羊乳中丰富的三磷酸腺苷ATPA,可促进乳糖的代谢,可在一定程度上减缓乳糖不耐受症引起的腹胀、腹泻。

4、 含有丰富的免疫物质和生长因子

①羊乳中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和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婴儿刚出生时免疫功能不健全,没有能力产生免疫球蛋白,羊奶相对其他动物乳来说含量更高。

优秀羊奶粉品牌,百跃爱丽瑞是其一。百跃爱丽瑞幼儿配方羊乳粉新配方添加更多营养素,除双倍BB-12及DHA+AA添加外,更有水解蛋白添加,让宝宝更好吸收蛋白质;特别添加opo结构脂;丰富乳铁蛋白,助宝宝健康成长。

羊奶粉究竟有哪些营养价值  百跃爱丽瑞配方羊乳粉聚焦品质

百跃爱丽瑞不仅在奶粉配方上精益求精,在整个生产链上更是一丝不苟。百跃爱丽瑞甄选八百里秦川天然牧场,建立标准化奶山羊生态基地,自动化挤奶设备,全程监控,全程冷链、冷藏保鲜运输,确保奶源纯正;优质弱碱性水源,营养丰富的牧草使羊乳品质具有独特的醇厚、香浓。

除此之外,公司引进GEA Westfalia Separator GmbH(德国基伊埃韦斯伐里亚)生产的细菌、芽孢菌分离机,采用MVR单效蒸发器,与瑞典利乐公司合作开发超高温灭菌器VTIS,形成了整套低温喷粉世界新工艺,多次附聚,使产品颗粒均匀速溶性更好。由5套计算机系统控制全程自动化加工,十万级GMP净化车间,密相真空输粉系统,确保高品质并保留羊乳中有效营养成分。

在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注册升级的影响下,羊奶粉、配方奶粉将会走进千家万户,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百跃爱丽瑞在羊奶粉领域深耕多年,凭借着多年的经验,品牌将会走向更好的明天。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