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护臀膏要注意的使用误区 友琪贝贝护臀膏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2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不少新手父母经常会抱怨:平时每2-3个小时就给宝宝换一次纸尿裤,也有用护臀膏,可为什么宝宝还会红屁股?是不是纸尿裤的问题?还是护臀膏不好?在宝宝的育儿道路上,新手父母难免会陷入误区,下面就和友琪贝贝一起来看看护臀膏要注意的使用误区。

护臀膏要注意的使用误区 友琪贝贝护臀膏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护臀膏要注意的使用误区

错误用法一:屁股没洗就开涂

宝宝红屁股,多半是由便便和尿液刺激而形成的,父母在给宝宝使用护臀膏之前,要认真仔细地清洗干净宝宝的臀部肌肤,擦干多余水分之后再仔细均匀地涂抹护臀膏。

错误用法二:涂得太薄

对付红屁股,关键就是减少臀部肌肤与便便、尿液的长时间接触,护臀膏就是用来起到隔离作用的,既然是隔离,就得涂抹一定的厚度,涂得太薄就起不到呵护的效果。

护臀膏要注意的使用误区 友琪贝贝护臀膏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护臀膏均匀地涂抹在宝宝的屁屁上,可以为皮肤形成天然保护膜,很好地将宝宝肌肤与便尿隔绝,避免刺激娇嫩皮肤,起到良好的预防红屁屁的作用。推荐友琪贝贝护臀膏,蕴含丰富的野菊花提取物,针对宝宝臀部敏感发红症状能迅速有效缓解,有良好的收敛和促进炎症消退的作用,有效地抑菌防止感染,以免恶化,效果显著,安全性极高。

护臀膏要注意的使用误区 友琪贝贝护臀膏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友琪贝贝护臀膏,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蕴含丰富的天然草本精华,使宝宝红屁股后能及时得到治疗,避免红屁股对宝宝造成更严重的伤害,滋养修护,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避免外部刺激对宝宝肌肤的伤害,不会对宝宝肌肤造成负担,不含防腐剂、色素、激素等有害成分,贴合宝宝自身肤质,贴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十分适合宝宝使用,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友琪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