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曼仕宝乳铁蛋白 获得行业人士及消费者的双重认可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3日 11:50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进入2019年,虽然母婴营养品市场利好,仍有一批品牌不见了,最终淘汰他们的是消费者,他们需要更好的品质与服务。母婴产业洗牌加速,选择可持续合作的品牌非常重要。

曼仕宝乳铁蛋白  获得行业人士及消费者的双重认可

新西兰进口营养品行业中,2019年不得不注意的一个品牌,要数曼仕宝。曼仕宝乳铁蛋白上市之初便表现格外亮眼,不仅是新西兰奈氏力斯(Naturies)荣誉出品的产品,还一举以“五维原亢力”的配方优势刷先消费者对乳铁蛋白产品的认知。目前,曼仕宝乳铁蛋白凭借优质的产品力量,获得行业人士及消费者的双重认可。

曼仕宝乳铁蛋白  获得行业人士及消费者的双重认可

那么曼仕宝乳铁蛋白到底是怎样点燃消费热情的呢?

营养品因其专业的品类特色备受母婴行业人士的关注,特别是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对于更高端、更优质的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营养品产品的品质成为大家选择的关键。曼仕宝乳铁蛋白不远万里从新西兰飞跃至中国,只为让更多的家庭享受更高端的营养体验。

据悉,曼仕宝乳铁蛋白作为新西兰进口营养产品,其中乳铁蛋白源自新西兰天然牛乳,采用离子交换色谱法和超滤法提取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提高铁吸收率4-6倍,乳铁蛋白纯度高达99.5%。免疫球蛋白G源自新西兰天然牛乳,采用低温冷升华高活性分离工艺,活性高达99.7%。燕窝唾液酸源自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交界的婆罗洲,是全世界金丝燕最集中的地方,也是唯一一处被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WF)称作世界顶级可食用燕窝的集散地。维生素C来自新西兰猕猴桃。牛磺酸源自新西兰塔斯曼海(tasman Sea)。毫无疑问,曼仕宝乳铁蛋白是一款高质量产品。

据了解,曼仕宝乳铁蛋白在全国市场赚足了回头率,产品动销快。期待曼仕宝乳铁蛋白今后继续坚持初心,力争把新西兰高品质营养产品带给消费者,让每一个孩子都可以在曼仕宝的呵护下奋力成长。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