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ustela妙思乐婴儿洗浴润肤套装 从细胞根源保护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3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厚度仅为成年人的三分之一,在干燥的季节之下宝宝的肌肤很容易变的干燥,甚至有的宝宝肌肤还会出现红点、污渍残留,这都是因为日常护理不到位造成的。

Mustela妙思乐婴儿洗浴润肤套装  从细胞根源保护肌肤

Mustela妙思乐婴儿洗浴润肤套装洗发+沐浴二合一,专为新生儿宝宝定制,专利护肤配方+优选天然成分,无泪配方不含皂质,在洁净肌肤的同时还能保护皮肤水脂膜,增加肌肤的含水量,有效的清洁宝宝娇嫩的头皮和毛发,同时还能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更好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Mustela妙思乐婴儿洗浴润肤套装  从细胞根源保护肌肤

Mustela妙思乐婴儿洗浴润肤套装  从细胞根源保护肌肤

Mustela妙思乐婴儿洗浴润肤套装蕴含鳄梨果活源糖、霍霍巴籽油、甜扁桃油以及维生素E和维生素F,区别于普通植物配方,亲和宝宝的皮肤,为肌肤补充脂质,柔润肌肤,舒缓保湿,强韧肌肤的保护屏障,抵御干燥等外界危害,奠定肌肤好基础。

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