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朵玉璨雪莲花保湿滋润面霜 补水保湿提亮•改善暗沉亮粹晶莹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3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肌肤却像是蒙上了一层黄纱,看起来无精打采的,老气横秋,为什么明星妈妈们怀孕之后却能依旧如雪般的好肌肤呢?孕期肌肤护理肯定是不可忽视的,韩朵玉璨雪莲花保湿滋润面霜周期养护,调理肌底,帮助肌肤排出浊物,由内而外的养护肌肤。

韩朵玉璨雪莲花保湿滋润面霜   补水保湿提亮•改善暗沉亮粹晶莹

韩朵玉璨雪莲花保湿滋润面霜蕴含雪莲花提取物、牛油果树果脂、银耳提取物以及迷迭香叶提取物等多重凝萃珍贵成分,增强肌肤自我的呵护能力,焕亮肌肤透亮度,丰盈精华清爽质地,易被吸收,为肌肤提供充分的水分。打开肌肤呼吸通道,亮萃肌肤能量和水源,充分补水肌肤迸发出水润光泽。

韩朵玉璨雪莲花保湿滋润面霜   补水保湿提亮•改善暗沉亮粹晶莹

韩朵玉璨雪莲花保湿滋润面霜   补水保湿提亮•改善暗沉亮粹晶莹

韩朵玉璨雪莲花保湿滋润面霜深层补水保湿,缓解亚洲肌肤发黄、暗黄光泽的肌肤问题,同时使用可以提亮肤色,让皮肤尽显通透亮萃光感,持久养护呈现出冰皙雪漾美肌。使用时只需要取适量的韩朵玉璨雪莲花保湿滋润面霜从面部最干的部位眼周、两颊开始涂,用指腹进行轻轻的按摩直至被肌肤完全吸收。

韩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