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和氏乳业:我在北京和你有个春天的约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13日 15:42来源于:和氏乳业
分享:

2019年4月27日-29日,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作为乳业市场的中坚力量、羊乳市场的领跑者、全产业链和智能化乳企的代表,和氏乳业受邀参展,分享“智造”成果。
展会期间,和氏乳业将携旗下经典六大系列婴粉隆重参展。与以往参展不同的是,和氏乳业依据消费需求、匠心研发的新品幼儿园宝宝乳粉也将在此次展会中惊艳亮相。

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是目前国内孕婴童行业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此次展会规模覆盖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全馆8个展厅。期间,不仅会有知名婴童品牌商参展,还将举办多场高峰论坛和亲子趣味活动,以促进行业交流,提升行业服务。

和氏乳业:我在北京和你有个春天的约会!

多年来,和氏乳业虽脚步匆匆,却步步稳健。从开拓创新,到深耕市场,再到全产业链、智能化发展,屡获社会各界肯定,也载誉无数。

和氏乳业:我在北京和你有个春天的约会!

和氏乳业展区图

每一份荣誉的背后,
是辛勤的耕耘,
是智慧的战略,
更是美好而坚定的初心,
致力于人类营养事业。
和氏乳业,
珍惜每一位消费者的需求和选择,
珍惜每一位客户的分享与肯定,
珍惜每一次行业的交流与沟通。

邀请函
时间:2019年4月27日-29日
地址: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位号:E3 C15-C16
和氏,我在这里等您!

和氏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