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洲孕妇奶粉的实力担当——安满孕妇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4日 12:43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终于到了可以跟大家分享孕妇奶粉的这一期。

说起奶粉,日常生活中我们最先想到的就是婴幼儿或者中老年人奶粉,而对于孕妇奶粉的了解却知之甚少,但是,实际上,它却非常重要!

怀孕期间,妈妈们需只有补充足够的营养才能满足自身以及宝宝的生长所需,因此,孕期的营养营养需求是非常之大的,仅通过日常饮食很难做到完全合理、均衡,而且吸收和获取也比较困难,尤其钙、铁、锌、维生素、叶酸等成分,补充起来相对没那么简单。适当补充营养品——奶粉,自然便成了孕妈们的最好的充电方式。

而且建议想要宝宝的妈妈们,最好从备孕时候就开始喝,孕前的储备有益于为宝宝提供更好地生存环境,这个非常重要。

但是,和婴儿奶粉一样,孕妇奶粉品牌也种类繁多,为了更好地帮助孕妈们选择,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款孕妇奶粉界的实力担当——安满孕产妇营养奶粉。

澳洲孕妇奶粉的实力担当——安满孕妇奶粉

首先来看一下出身。安满孕妇奶粉是新西兰国民大品牌恒天然集团旗下的高端母婴品牌。

专注为计划怀孕、孕期以及哺乳期妇女和婴幼儿提供安全、高品质的乳制品。品牌调性和奶源地都深得孕妈们的心。

其次就是营养成分啦。

比如叶酸。叶酸是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以及其他出生缺陷的重要因素。也是孕初期孕妈们必须要补充的营养成分之一,安满孕妇奶粉中含有丰富的叶酸成分,每天早晚两杯,可以无需单独补充叶酸,方便又高效。

而且奶粉中的益生菌还可以帮助缓解孕期不适。几乎70%的孕妈在孕期都会出现不同成都的妊娠反应,这其中以呕吐、厌食最为常见,这些对胎儿正常发育都是非常不利的,安满除了补充孕妇因为以上原因无法获得的营养成分之外,含有的益生菌还可以调节肠胃菌群,缓解孕妈们的不适,助力孕妈度过一个轻松的孕期。

当然,DHA+GA+SM也很重要。DHA是可以促进宝宝的大脑正常发育的,与日常药物补充相比,小编还是更偏向食物补充哦。GA+SM则可以助力脑细胞连接,激发宝宝学习潜力,仅有DHA可是不够的!

最后还有锌。锌的重要性可能很多宝妈都不会get到,因为它涉及一个生物学常识。锌元素的补充可以帮助强化平滑肌的收缩,这对后期的生产非常有效,可以帮助促进生产,缩短痛苦的分娩时间,帮助产妇顺利生下宝宝,是天然难得的“助产士”。

所以,别再犹豫啦,每天早晚两杯,孕妇奶粉“约”起来吧。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