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正确给宝宝吃米粉?贝之源益生元蒸米粉科学配比好吸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5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米粉作为大部分宝宝最早开始接触的辅食,因其好吸收易消化,营养全面丰富的特点,深受万千父母和宝宝的关注与喜爱。但是仔细思考:如何正确给宝宝吃米粉?用多少度的水?能吃多久?这些小细节影响着宝宝的营养摄入,以及今后从辅食向正常饮食的顺利过渡,下面,跟着贝之源益生元蒸米粉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正确给宝宝吃米粉?贝之源益生元蒸米粉科学配比好吸收

用什么水冲米粉?

给宝宝选择用什么冲米粉,第一个误区就是:不要用“菜水”冲米粉,对宝宝的身体健康发育不利,第二是不要用开水冲米粉,会导致营养物质在高温下被破坏流失。

米粉应该冲多少水?

不同月龄的宝宝,米粉的稠度是不一样的,建议家长在按照不同品牌米粉的说明来冲调以外,还要根据宝宝的年龄来改变,从而观察宝宝的接受程度,然后逐渐做调整。

米粉应该吃到什么时候?

对于发育期的宝宝来说,婴儿米粉除了满足营养需求以外,也起到锻炼咀嚼能力的作用,宝宝8-10个月的时候,家长可以根据宝宝的接受度考虑给孩子添加粥、烂面条或碎米饭等。

如何正确给宝宝吃米粉?贝之源益生元蒸米粉科学配比好吸收

宝宝的肠胃系统尚未发育成熟,比较娇嫩敏感,在初次添加辅食时很容易出现肠胃不适,不消化不耐受等现象,而益生元作为能够避开直接补充益生菌种种问题的优质元素,可以帮助宝宝肠胃蠕动,促进消化吸收,有效改善宝宝便秘等问题,因此,父母在给宝宝首次添加辅食的时候,应该选择益生元类的米粉等。

如何正确给宝宝吃米粉?贝之源益生元蒸米粉科学配比好吸收

益生元有增殖肠道益生菌的作用,被称作“有益菌的食物”,贝之源益生元蒸米粉,特别添加丰富的优质益生元,将辅食米粉与益生元完美搭档,能够助力有益菌成为肠道优势菌,保持菌群的平衡,预防宝宝肠胃紊乱,防止便秘与腹泻。蕴含丰富的营养元素,科学配比,营养丰富,好吸收好消化,有助于增强机体免疫,及时满足宝宝对辅食营养的需要,强壮呵护肠胃健康,特别适合肠胃娇嫩的小宝宝,帮助宝宝成长发育,让爸爸妈妈更放心。

贝之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