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宝宝金水更好用?当然是小婴奇婴幼专用防蚊金水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15日 16: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就快到了,大人们即将穿上凉快的衣物,到时便也为小宝宝们也换上干净凉快的衣物。虽然大家都能凉快一些,但万恶的天敌——蚊子真是让人抓狂啊!大家也经常想:蚊子存在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啊?看着满胳膊满腿的蚊子包,无限惆怅,看着不美观不说,还很痒。大人都如此,更别提小宝宝了,宝宝的肌肤要比大人的肌肤更加细嫩,承受着他们这个年纪不该有的“负担”。

什么牌子的宝宝金水更好用?当然是小婴奇婴幼专用防蚊金水

这个时候,一款专为宝宝设计的婴幼儿专用草本防蚊金水出现了。小婴奇婴幼专用草本防蚊金水专为婴幼儿设计,是金水中的不二之选。在“金水”研制出来前,市场上的清凉油等产品,普遍是油性的,其某些成分有兴奋和麻醉的作用,由于是油性的,不易挥发,儿童用后容易再碰到眼睛和嘴巴中去;“宝宝金水”是天然中草药制剂,水溶性、易挥发,儿童涂抹后马上挥发,不易再碰到眼睛和嘴巴中去。以上是取名“水”的原因。小婴奇金水是专为婴幼儿细嫩肌肤研制的,集“祛痱、止痒、防蚊虫”三种功效为一体,婴幼儿及成人均可使用,无油腻、无刺激。

什么牌子的宝宝金水更好用?当然是小婴奇婴幼专用防蚊金水

小婴奇草本宝宝金水采用纯植物配方,从多种天然草本植物中萃取精华,主要有绿茶、金银花、薄荷、艾草。这四种草本植物均有解热杀菌的作用,薄荷清凉,对皮肤瘙痒具有明显的抗过敏和止痒作用。小婴奇草本宝宝金水宝宝金水天然型、含醇低,无刺激、无油腻,适合宝宝幼嫩肌肤使用,孕妇都可以使用呢。

小婴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