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玻璃钢游泳池使用起来真的比亚克力婴儿游泳池更好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16日 09:25来源于:游乐宝
分享:

一般来说,婴儿游泳馆中的游泳池材质多为亚克力游泳池和钢结构游泳池。但是也有部分游泳馆选择透明的玻璃钢婴儿游泳池。那玻璃钢游泳池的“玻璃钢材质”是什么呢?玻璃钢游泳池相较于亚克力游泳池更有优势吗?游乐宝为您解答!

玻璃钢游泳池使用起来真的比亚克力婴儿游泳池更好吗?

首先,玻璃钢是一种纤维强化塑料,又称为GFRP。性能稳定,机械强度高,耐腐蚀,由于其一次成型经济效果突出的特点也常被用来制作儿童游泳池设备。玻璃钢婴儿游泳池也存在明显的缺点:

1.玻璃钢长期耐温性差。

2.玻璃钢易老化。

3.弹性模量大,刚性不足,容易变形。

而且玻璃钢游泳池在使用后需要及时清洗,相较于亚克力游泳池和钢结构游泳池来说,玻璃钢游泳池的清理维护更为复杂。所以游乐宝泳池厂家建议大家尽量选择亚克力或者钢结构的婴儿游泳池设备。

玻璃钢游泳池使用起来真的比亚克力婴儿游泳池更好吗?

亚克力游泳池一体成型,外观美观时尚,配备游泳池的所有功能,含有透明玻璃方便家长摄影拍照。

钢结构婴儿游泳池不受场地限制,安装方便快捷,所有部件在工厂生产完成后到客户现场进行组装,省时省力。

游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