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美国费雪召回“致命摇床” 数据表示:费雪某款摇床十年至30余名婴儿死亡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16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通过央视新闻我们了解到: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在本月13日宣布:美国“费雪”玩具公司生产的一款婴儿摇床,在数据报告中显示:在十年时间内导致超过30余名婴儿死亡!现如今,该企业已经决定召回全部产品大约在470万相关产品。

美国费雪召回“致命摇床”  数据表示:费雪某款摇床十年至30余名婴儿死亡

费雪这个玩具品牌,在玩具届可以说是大佬级别的。但发生这种事件让所有的代理商、消费者都难以置信。据了解: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已经提醒消费者立即终止使用这款摇床,并与企业取得联系退货事宜。

此款摇床在美国线上线下都有销售,但这款产品是否在国内也有渠道销售还不得而知。所以,广大的消费者要注意一下才是。

前日美国《消费者报告》的调查中表示这款婴儿床可能是造成32名婴儿死亡的罪魁祸首,该婴儿床过分倾斜的设计极易造成婴儿窒息。但费雪公司依然坚称产品符合安全标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