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沐浴露的选购注意事项 推荐爱无可及US宝宝低敏洗发沐浴露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6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新生宝宝而言,新陈代谢旺盛,日常起居导致皮肤也会沾染上污垢,如果宝宝不洗干净,残留在皮肤的细菌或者污渍会刺激产生炎症,所以,可以给宝宝使用沐浴露洗澡的。但是,不建议家长给宝宝天天使用沐浴露,因为如果频繁地使用沐浴露,过度清洁会破坏宝宝的皮肤天然保护层,在宝宝洗完澡之后,还可以涂抹护肤产品,预防湿疹的发生。

宝宝沐浴露的选购注意事项 推荐爱无可及US宝宝低敏洗发沐浴露

宝宝皮肤的肤质呈现弱酸性,建议家长给宝宝要选择弱酸性、无刺激的、少防腐剂的洗发沐浴露,这样的洗发沐浴露符合亲近宝宝的肤质,在清洗干净宝宝皮肤的同时,还可以起到保护稚嫩肌肤的作用,那么,宝宝要用什么样的沐浴露?宝宝沐浴露又有什么选购注意事项呢?推荐爱无可及US宝宝低敏洗发沐浴露,专业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宝宝沐浴露的选购注意事项 推荐爱无可及US宝宝低敏洗发沐浴露

1、专为婴幼儿设计

宝宝的皮肤天生敏感娇嫩,肤质呈现弱酸性,婴儿洗发沐浴露的PH值以5.5弱酸性为宜,符合宝宝自身肤质,建议父母选择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的洗护产品,不可以用成人的沐浴用品给宝宝使用,以免刺激宝宝稚嫩的皮肤。

2、包装完好

父母在选购宝宝沐浴露之前,要仔细查看产品的包装是否完整,是否有无破损变质的现象,在选购时,还要确定包装的容器是否密封完好,否则会导致化学元素与空气结合,发生变质等状况,对宝宝的肌肤健康成长不利。

3、标示清晰

宝宝肌肤的触觉和嗅觉敏感,容易受到外界变化的刺激与侵害,在选购婴儿沐浴露的时候,建议父母需要仔细查看宝宝沐浴露的内容和成分是否标示详尽,对于成分标示不明或者是说明模糊的产品,不宜购买给宝宝使用。

宝宝沐浴露的选购注意事项 推荐爱无可及US宝宝低敏洗发沐浴露

爱无可及US宝宝低敏洗发沐浴露,是很多妈妈的选择,低敏无泪配方,温和无刺激,新生儿开始就能用,采用留美博士后科研成熟配方,专门针对婴幼儿肌肤研发的产品,纯正品质,草本优效,不含任何的激素,不伤害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洁净效果很好还能保持24小时的皮肤滋润。特别添加精心提取无患子中有效成分-皂苷,在深层清理宝宝肌肤污垢的同时,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有效强健宝宝肌肤屏障,给宝宝幼嫩发丝和肌肤多重水润保护,让宝宝和父母享受愉悦的亲子沐浴时光。

爱无可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