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一家母婴生活馆,会员制度该如何做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16日 13:44来源于:Cai.s Holley
分享:

会员制度是保证顾客享受高端服务的一种象征。所以,世面上大部分的母婴生活馆基本会采用这种模式。然而,虽然这种模式泛滥,能掌握会员制精髓的店铺却少之又少,因此,会员制也没帮助到店铺多少忙。

一家母婴生活馆,会员制度该如何做好

首先,我们要了解会员制,并不是简单简单的把顾客分类,而且会员也不应该只有会员折扣这一点点福利,既然要吸引更多的人,会员制度就需要有差别化的服务,以此来提高顾客的转化率。那么该怎么做呢?Cai.s Holley亲子印象来给点小tips了。

一家母婴生活馆,会员制度该如何做好

第一、建立顾客消费数据库

会员消费数据库是研究顾客消费习惯的一个基础,这个库非常适用于母婴生活馆,把顾客的信息加入到库里,不仅能详细地记录下宝宝的身体素质、性格爱好、行为习惯、以及父母对店铺和服务人员的满意度等;我们可以根据库里的信息,进行有效的分析,然后针对性的制定服务方案。

第二、提升会员卡的含金量

母婴生活馆的会员卡,不仅需要为会员带来优越感,还要真正的为会员带来“真会员福利”,比如,会员可以优先享受促销活动、优先预约服务、消费享受最低折扣等。这些优惠让会员身份变得更加有含金量。

第三、定期的会员活动

既然是母婴生活馆的会员,就应该有独特的待遇,门店会定期做一些答谢会员的活动,比如节假日发短信祝福、定期开展育儿讲座优先邀请会员来听课、定期举办会员免费开放日等等。以实际的活动形式,让会员感受到门店的温暖。平时也建议,会员来消费,就赠送小礼品给她们。收到礼物是一件很令人开心的事情。

第四、会员推广

再好的品牌都需要宣传;会员推广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每个会员都有自己的朋友圈,且很多都是有小宝宝的家庭,我们的服务到位了,会员便会帮助我们宣传,假如会员成功带领朋友来消费,我们还会为会员送上奖励,推荐来消费的人越多,奖励就越丰厚。来消费的人多了,再加上可靠的质量,口碑怎么会不上去呢?

顾客是我们的朋友,会员更是如此,为朋友提供最好的产品,提供最好的服务质量;是我们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应该做的。做好会员制度,提高顾客的转化率,这家母婴生活馆才能长期盈利。

Cai.s Holle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