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trilon诺优能婴儿配方奶粉 新鲜奶源与荷兰超市同步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6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婴幼儿乳粉配方注册名单已经公布到第42批了,目前还有400多个配方没有通过注册。逐渐通过注册的配方奶粉也给爸爸妈妈们更多的选择,比如Nutrilon诺优能婴儿配方奶粉就是很多爸爸妈妈的不二之选。

Nutrilon诺优能婴儿配方奶粉   新鲜奶源与荷兰超市同步

诺优能承诺所有产品均为100%荷兰原装,荷兰NUTRICIA TM 纽迪希亚工厂全面实行FSSC22000欧洲食品安全体系,严格遵循欧洲食品安全体系生产。品质控制高标准,态度严谨无国界,为全世界妈妈提供优质产品。

Nutrilon诺优能婴儿配方奶粉   新鲜奶源与荷兰超市同步

Nutrilon诺优能婴儿配方奶粉PRO+全乳糖配方设计,富含钙铁锌、蛋白质、矿物质、DHA、乳清蛋白等丰富的营养和矿物质,能有效的促进宝宝的智力、脑力以及骨骼全面成长。结合GOS+FOS益生元组合,能有效的帮助宝宝抑制细菌预防宝宝腹泻,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

Nutrilon诺优能婴儿配方奶粉   新鲜奶源与荷兰超市同步

Nutrilon诺优能婴儿配方奶粉100%乳糖配方,从天然牛乳中获取珍稀乳糖,同爸爸妈妈用心呵护宝宝成长。乳糖不仅是宝宝成长的能量元素之一,还能更好的保护宝宝的牙齿健康,增强宝宝对钙质的吸收消化。

诺优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