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家 > 正文
贝亲中国副总裁贺来健:以母婴为本,在产品创新中成就卓越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17日 08:25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
分享:

2019年3月29日, 以“预见2019?融合”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以下简称:TJPA行业大会)在苏州举行。本届大会期间,贝亲中国副总裁贺来健先生作为“从业30年卓越奖”获得者,接受了《父母世界parents》等媒体的采访,畅谈贝亲对于融合发展的新思路。

贝亲中国副总裁贺来健:以母婴为本,在产品创新中成就卓越

问题:从业30年,您经历了哪些重要的发展阶段?

贺来健先生:回顾我的职业生涯, 以十年为一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从80年代后期开始。当时,国家开启改革开放的征程,我有机会赴海外留学并获得博士学位,随后进入日本公司工作。这个阶段,我把它总结为积蓄能量的阶段。10年后,我回到国内,参与组建贝亲中国,负责产品的研发,这一阶段,我认为是开始释放能量的阶段。近10年,也是我的第三阶段,开拓了不少新的领域,通过积累下来的经验,深入拓展事业的过程中,贝亲中国两家工厂投产,还组建了贝亲母婴肌肤护理研究中心。

问题:如何看待母婴行业的未来?接下来,贝亲有哪些发展计划?

贺来健先生:从产品创新的角度来看,未来,功能化、智能化、高品质、高颜值,仍将是母婴群体乃至新生代家庭对产品的诉求。因此, 可以预见,产品创新一定会是母婴行业未来的必然方向。

贝亲一直坚持也坚信“baby is our teacher(以宝宝为师)”的理念,我们认为,从婴儿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在严控产品品质的同时,贝亲不断深入研究母婴行为,例如:妈妈的哺乳、宝宝的吸吮,从中获得相关的机理。同时,我们还对母婴肌肤护理开展深入研究,挖掘更深层次的生理学研究成果,并把它们应用到产品当中。

贝亲中国副总裁贺来健:以母婴为本,在产品创新中成就卓越

问题:作为母婴行业“从业30年卓越奖”的获得者,您对从业人员有哪些职业发展的建议?

贺来健先生:母婴行业是一个充满关爱的朝阳行业。同时,它也要求我们必须要用心呵护,全身心投入这样一个行业。我想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无论是从产品还是从服务的角度,大家一定要从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只有从根本上了解和解决了消费者的需求,我们这个行业、我们的事业,才能够持续发展。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