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保聪营养保健品即将亮相京正·北京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17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转眼间,四月早已过半。花香醉人,纵然有花落有期,但也有迟来的美景或收获。四月底,康保聪营养保健品即将亮相京正·北京孕婴童展,届时将在E2C16-1展位静候各位经销商群体莅临参观。

康保聪营养保健品即将亮相京正·北京孕婴童展

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国际玩教展将于2019年4月27日至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预计有1500余家国内外参展企业,4000个知名参展品牌展出,多个优秀品牌参与。在本次盛会中,英国、加拿大、泰国、赞比亚等国家及台湾地区的多家婴童企业也将携优质产品参展。

康保聪营养保健品即将亮相京正·北京孕婴童展

康保聪营养保健品隶属于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孕婴童”优质营养食品、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化公司。公司严格执行采购全球最优质原料、采用国际最先进工艺、结合国家实际情况,并严格遵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推荐摄入量》(RNIS)的标准而设计独特的配方、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从原料采购到产品上市经过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确保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放心!

随着康保聪品牌的不断发展和市场的完善,公司将投入大量资金,以强大的科研力量、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不断推出科学的、高品质的各类婴幼儿营养食品,并从生产、物流、销售和服务的每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高品质的研究成果能至善至美的传递给中国宝宝。使得“康保聪”品牌成为婴童领域的主力品牌。

有意向了解我们康保聪营养保健品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合作相关事项。当然也可以亲临我们E2C16-1展位咨询!!!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