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滋乐配方葡萄糖——优质葡萄糖的不二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7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葡萄糖有许多作用:1、葡萄糖是生物的主要供能物质,有助于加强记忆力,促进大脑活动;2、有利于保护肝脏,帮助促进肝脏内部的新陈代谢;3、补充身体水分和糖分,进而补充身体机能;4、提高身体免疫力,葡萄糖中含有的成分被人体吸收后可以有效增强身体机能,帮助身体虚弱的人群增强免疫力,抵御疾病等。

贝滋乐葡萄糖系列有三款产品:铁锌钙配方葡萄糖、AD钙配方葡萄糖、奶伴配方葡萄糖

铁锌钙配方葡萄糖:这款配方葡萄糖含有大量的铁钙锌。成人体内约有4—5克铁,其中72%以血红蛋白、3%以肌红蛋白形式存在,其余为储备铁。储备铁约占25%,主要以铁蛋白的形式储存在肝、脾和骨髓中。钙享有“生命元素”之称,构成骨骼和牙齿,维持所有细胞的正常生理状态。锌元素是免疫器官胸腺发育的营养素,只有锌量充足才能有效保证胸腺发育,正常分化T淋巴细胞,促进细胞免疫功能。

倍滋乐配方葡萄糖——优质葡萄糖的不二之选

AD钙配方葡萄糖:维生素A和D是人体成长发育的必需物质,尤其对胎儿、婴幼儿的发育,上皮组织的完整性、视力、生殖器官、血钙和鳞的恒定、骨骼和牙齿的生长发育等有着重要作用。

倍滋乐配方葡萄糖——优质葡萄糖的不二之选

奶伴配方葡萄糖:这种配方的葡萄糖含有水苏糖,水苏糖是益生元的一种,对人体肠道内的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群有着极其明显的增值作用,能迅速改善人体消化道内环境,调节微生态菌群平衡。

倍滋乐配方葡萄糖——优质葡萄糖的不二之选

倍滋乐品牌旗下除了葡萄糖之外还有许多其他营养产品,十分乐意您的加盟,我们有独家的加盟优势以及保障,如您有意向,可随时联系我们。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