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到底有什么营养 御宝羊奶粉告诉您答案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7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许多人会想:到底选牛奶粉好,还是选择羊奶粉好呢?那我们来对比一下牛奶粉和羊奶粉的成分吧。

1、羊奶含有促进细胞生长因子-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牛奶没有;

2、羊奶含有丰富的乳清蛋白,牛奶没有;

3、羊奶含有乳铁蛋白,牛奶含量少;

4、羊奶脂肪链短,只有牛奶的三分之一;

5 、羊奶的蛋白凝块细而软,牛奶的蛋白凝块粗而硬;

6、羊奶的脂肪为不饱和脂肪,牛奶的脂肪为饱和脂肪;

7、羊奶的脂肪溶点低,牛奶的脂肪溶点高;

8、羊奶的营养元素全面而丰富接近人奶。

综上所述:羊奶是乳制品中最接近母乳,营养成分最全、最易被人体吸收的奶品。

羊奶粉到底有什么营养 御宝羊奶粉告诉您答案

御宝羊奶粉中含有多种营养:

叶黄素、牛磺酸、肌醇—可促进智力视力发育

磷脂—它是生命基础物质

α-乳白蛋—它富含色氨酸,添加到婴儿乳粉中能对儿提供多种好处,包括产生与母乳喂养的婴儿体内相同的血浆色氨酸浓缩物,并且避免其体内代谢过剩的氮的负荷。

动物双岐杆菌—有效增加肠道内有益菌群定殖。

DHA和AA含量—DHA是原有配方的3-3.5倍,AA是原有配方的2 .5-2.8倍。含量高出许多同类产品。

御宝奶粉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宝宝,生产出适合不同的1段、2段、3段羊奶粉。且品质可靠,安全放心。

羊奶粉到底有什么营养 御宝羊奶粉告诉您答案

品牌介绍: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旗下全资品牌公司,公司下属有16个区域子公司,在职员工上千人,销售市场覆盖全国各个地区。高端产品御宝“跃贝儿:(原御宝金装)、“密贝优”(原御宝OPO)作为百跃羊乳集团核心产品成员,多年来市场销售份额稳居羊乳粉前列。

羊奶粉到底有什么营养 御宝羊奶粉告诉您答案

公司提供多种便利,羊奶粉产业前景良好,欢迎各位的加盟,如您有意向,随时联系我们。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