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皮肤容易过敏怎么办 婴贝可俐润肤霜缓解过敏问题
2019年04月17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特别娇嫩,稍微一个不注意就可以导致过敏,选择一款天然,温和的宝宝产品显得尤为重要。婴贝可俐婴童洗护用品针对婴幼儿娇嫩肌肤特别研发。

婴贝可俐是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旗下婴童护肤品牌,针对婴幼儿的皮肤特点,开发了一系列针对婴幼儿皮肤外用的系列产品。所有产品都是中药复方制剂(也可以叫植物提取),PH值中性,温和无刺激,安全有效,专适用于婴幼儿娇嫩皮肤。
婴贝可俐婴童护肤品专业护理宝宝湿疹、奶癣、口水疹、红疹、红嫣、过敏等,植物提取,不添加激素,温和不刺激;护理宝宝的红屁股、尿布疹、腿部红嫣等,植物提取,不添加激素,温和不刺激;专用于夏日祛除痱子。

婴贝可俐霍霍巴籽保湿霜含有植物精粹,能够补水保湿。适合婴幼儿肤质,蕴含霍霍巴籽以及百花春黄菊花萃取的多种天然活性精华及维生素,温和纯正不刺激,吸收快,改善宝宝肌肤缺水并滋润保湿,舒缓修护宝宝不适肌肤,呵护肌肤抵御外界侵害。

婴儿皮肤容易过敏怎么办 婴贝可俐润肤霜缓解过敏问题

婴贝可俐乳木果防皴裂霜能够深层滋润,防止皴裂,适宜婴幼儿肤质,蕴含乳木果以及白花春黄菊花萃取的多种天然活性精华及维生素,温和纯正不刺激,易吸收,补充宝宝皮肤所需要的营养素。深层滋润皴裂肌肤,呵护肌肤抵御外界侵害。

婴儿皮肤容易过敏怎么办 婴贝可俐润肤霜缓解过敏问题

婴贝可俐VE多效营养霜含有多种营养,多效滋润。适合婴幼儿肤质,蕴含维生素E以及多种天然草本萃取精华,温和纯正不刺激、补充皮肤所需要的营养素。修护干燥皮肤,保持皮肤细腻光滑、滋润、舒适,呵护肌肤抵御外界侵害。

婴儿皮肤容易过敏怎么办 婴贝可俐润肤霜缓解过敏问题

婴贝可俐旗下除了润肤霜之外还有许多其他婴幼儿产品,现诚邀各位有意向的人士加盟,您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婴贝可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