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科汉森益生菌与阳光苗苗战略签约1000万合作协议 以高品质产品回馈市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7日 15:3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近日,培芝科汉森益生菌与合作伙伴阳光苗苗战略签约1000万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前行,共筑益生菌健康大梦想! 阳光苗苗经历10年岁月沉淀,现已发展成为经营专业母婴生活用品销售的全国连锁零售企业,为顾客提供全新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和专业的育儿咨询式导购服务。阳光苗苗成立于2006年11月,位于自古以来就有“黔滇门户、全楚咽喉”之称的湖南怀化。10年来,阳光苗苗从一家门店发展至今,已经拥有150家直营门店和500余家加盟门店,成为横跨湖南、贵州、广西、重庆和云南区域的母婴连锁企业。

科汉森益生菌与阳光苗苗战略签约1000万合作协议  以高品质产品回馈市场

目前消费者对培芝科汉森益生菌十分青睐,也正是被培芝产品的品质所感动,阳光苗苗一直选择与培芝携手合作,以高品质产品回馈市场。

科汉森益生菌与阳光苗苗战略签约1000万合作协议  以高品质产品回馈市场

培芝作为专注母婴和儿童健康20余年的营养品牌,秉承“取自全球、健康你我”理念,断探寻全球天然营养精华,推出免疫营养、肠道营养、成长益智营养等高端营养品,满足了不同家庭的健康需求。目前,培芝科汉森益生菌、DHA、乳铁蛋白在市场的火爆热销,让阳光苗苗对培芝未来发展前景更有信心。培芝20余年拼搏前行,是一个持续创新,富有生机的母婴营养品牌,持续为渠道赋能。

此次,阳光苗苗与科汉森益生菌签约1000万合作协议正是对培芝品质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的认可。

科汉森益生菌与阳光苗苗战略签约1000万合作协议  以高品质产品回馈市场

培芝20年品牌,值得信赖!

培芝,专注母婴和儿童健康20年的免疫营养匠心品牌,始终秉持“取自全球、健康你我”理念,为万千家庭打造更好品质的营养产品。例如培芝科汉森益生菌特别采用科汉森BB-12益生菌菌种,并通过临床验证,只为给宝宝最专业的营养。

科汉森益生菌与阳光苗苗战略签约1000万合作协议  以高品质产品回馈市场

培芝科汉森益生菌六大优势,菌领天下!

优势一:全球同步销售,科汉森百年科技结晶。

优势二:丹麦原装进口,国际品质。

优势三:全球研究文献最多、行销超30年的明星菌株BB-12 。

优势四:独家life Gel核心技术,活菌更有保障。

优势五:纯净配方、食用方便,婴幼儿专属益生菌。

优势六:临床验证,值得信赖。

此次培芝科汉森益生菌与合作伙伴阳光苗苗战略签约1000万合作协议,是双方互相肯定的结果。双方致力于在健康新时代下,聚焦资源整合,共同开拓母婴益生菌市场,向着共创共赢的目标坚定前行!

相信,1000万合作协议只是培芝益生菌市场发展的一个新开始,让我们期待这款临床验证的科汉森益生菌迎来更大的市场!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