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零食选择有讲究 禧贝泡芙条安全美味又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7日 16: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正处于快速生长发育的黄金时期,随着营养元素需要量的增加,仅靠母乳或牛乳不能供给日常所需要的营养和能量,因此,乳制品以外的辅助食品的添加就显得非常重要,及时添加辅助食品将有助于宝宝的精神发育,刺激味觉、嗅觉、触觉和视觉的健全。那么,宝宝零食选择有什么讲究?下面,跟着禧贝泡芙条一起来看看吧。

宝宝零食选择有讲究 禧贝泡芙条安全美味又健康

宝宝零食选择有讲究

1、建议家长选择成分天然,安全无添加的零食,不含过重的糖分、盐分等不利于宝宝味觉发育成长的成分;

2、质地疏松,软硬适中,不影响宝宝吃饭的兴趣,特别是科学适当地添加奶制品类的零食和功能性的零食;

3、不同年龄给合适的零食,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改变零食的质地和口味,可以帮助宝宝的手口和牙齿发育。

宝宝零食选择有讲究 禧贝泡芙条安全美味又健康

Happy Baby(禧贝)是美国顶级的婴幼儿辅食零食生产商,旗下的禧贝是美国家庭婴幼儿食品中的首选品牌,100%天然有机婴儿辅食,符合最高品质的有机要求,不含任何防腐剂、人工色素,人工调味等对宝宝健康有害的化学成分,产品原料均采用有机栽培,土壤中不可含有潜在有害的农药成分,有机环境生长,不使用杀虫剂,除草剂和化肥,无转基因作物成分,专业安全的呵护宝宝身体健康成长。

宝宝零食选择有讲究 禧贝泡芙条安全美味又健康

宝宝过早的添加味重的食物,容易增加肾脏的负担,禧贝泡芙条,通过美国农业部权威认证,选用全麦与有机水果蔬菜制成,烘干工艺,非膨化零食,松软好吃,适合锻炼宝宝咀嚼和吞咽能力,形状大小适合小手抓握,可以激发宝宝们的食欲,能够锻炼宝宝的眼手协调能力,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安全健康,营养丰富,不含牛奶、玉米、麸质、大豆等过敏成分,敏感体质的宝宝亦可放心食用。

禧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