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缺钙怎么办 鑫强生鳕鱼肝油助力宝宝钙质吸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8日 09: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很容易缺钙,出现以下症状,各位宝妈们可要注意了,宝宝可能是缺钙了。

1、宝宝烦躁不安,不明原因哭泣,不容易入睡,就算入睡了也容易惊醒;

2、天气不热的情况下,就容易出汗;

3、后脑勺常会出现脱发的情况;

4、比同龄孩子更晚出牙;

5、囟门闭合迟,肌无力;

6、神情呆滞、表情少,动作和语言都比同阶段的孩子落后;

7、厌食、偏食,因为人体钙元素摄入不足,易导致食欲不振、智力低下、免疫功能下降;

8、出现鸡胸、o型腿等情况。

这时候就需要为宝宝补充钙剂,但是宝妈们又会疑惑,什么钙剂比较安全、有效呢。现在市面上的钙剂品种众多,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小编给各位宝妈们推荐一款天然、高效、健康的补钙滴剂——鑫强生鳕鱼肝油滴剂。

宝宝缺钙怎么办 鑫强生鳕鱼肝油助力宝宝钙质吸收

为什么要选择鑫强生鳕鱼肝油滴剂呢?

产品优势:

1、鳕鱼肝油有促进钙质吸收的作用,预防佝偻病等。

2、鑫强生鳕鱼肝油选择优质的鳕鱼作为原料,从里面提取。

3、鑫强生品牌有保障,秉承“服务人类健康、提升生命质量、创造快乐人生”的企业使命。

宝宝缺钙怎么办 鑫强生鳕鱼肝油助力宝宝钙质吸收

鑫强生作为大品牌,凭借高品质的产品、稳健的经营方式、雄厚的实力,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我们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注重人才队伍的建设,公司拥有现代化舒适的办公环境、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完善的奖惩激励机制、优越的薪酬体系和宽阔的发展空间。

鑫强生旗下有众多产品分类:滴剂、咀嚼钙片、糖果、药食等。现也诚邀各位人士加入我们,我们的招商政策非常好,欢迎您的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