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嘟嘟儿童情感教育机器人 帮助儿童情感教育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8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情感是生活现象与人心的相互作用之下产生的感受,是个人都会有情感,成人有,小宝宝也有。人在与外界社会接触时,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这时候会产生不同的内心体验、态度、情绪、情感,并且逐渐形成自己的稳定的一种性格和价值观。

而幼儿情感的发展对其以后心理的发展影响是大的,特别是幼儿情感的个别化即幼儿情感的某种倾向性,对幼儿将来的个性形成起着极重要的作用,而幼儿期是人的情感发展的关键期,发展幼儿的情感,培养他们的社会行为,对于提高其社会化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

这时候,家长们需要去引导幼儿的情绪向正常的方向发展,可以借助外部的设备来帮助宝宝的情感教育。

嘟嘟儿童情感教育机器人 帮助儿童情感教育

嘟嘟儿童情感教育机器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是一款真正的儿童情感教育机器人。产品具有很多功能:音乐儿歌、诗歌故事、中英翻译、小学课程、数学计算、知识百科、亲情互动、人机对话、信息查询等。让宝宝感受到乐趣,寓教于学,在玩耍中接受情感教育。语音交互——可以让宝宝随时随地与亲人对话,让关爱围绕在身边。人机互动——开发宝宝大脑,促进智力发育。英汉快译——帮助宝宝的双语教育。

嘟嘟儿童情感教育机器人 帮助儿童情感教育

这还是一款十分聪明的嘟嘟机器人,不开心的时候,TA可以做你的倾听树洞。无聊的时候,TA可以和你讲个笑话,像亲人像朋友一样逗你开心,陪伴着你。

嘟嘟情感教育机器人除了图片上的两款,还有许多品种哦,供大家选择。

嘟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