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家 > 正文
Hape控股集团裘莹莹: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价值和体验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18日 10:58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分享:

制造升级是近年来业界热议的话题之一。Hape控股集团副总裁裘莹莹在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简称:TJPA行业大会)上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现在是产能过剩,我们必须去面对,要做到更好的质量、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性价比,要着眼于消费者,思考怎样给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及服务。”

Hape控股集团裘莹莹: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价值和体验

裘莹莹指出,面对中国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中国制造企业应该更关注品牌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价值。在“新中国、新智造”这样一个利好环境中,中国品牌要踏踏实实地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将优势发挥到最大化。

对于产品而言,要基于消费者需求层面考量,并坚持差异化和多元化的发展方向,一旦找到自己的优势就要深入挖掘。

对于企业来说,我们一定要做出让消费者满意,可以占领消费者心智的产品,秉承创新、突破思维,引领整个产业的发展。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