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毛豆营养包 改善婴儿营养不良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8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营养包是以食物基质为基础,包含了高密度的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的辅食营养素补充品。包括维生素A、维生素B族、维生素C、维生素D、叶酸、钙、铁、锌等。

2001年-2007年研究中,从6个月龄开始给婴儿添加营养包,每天一包。研究结果表明儿童身长在24月龄时比不补充的高1.3公分;补充1-2个周期后儿童的贫血率由34.8%降到18.5%;儿童24个月的智商比不补充的高出1.3~4.7分。

小毛豆营养包针对不同需求,研发出不同成分的营养包。

小毛豆维生素AD营养强化剂:维生素A能够维持上皮细胞结构和功能的完整性,维生素A代谢成视黄酸后能够促进粘膜分泌免疫球蛋白,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功能。维生素D能够促进钙质吸收。维生素AD能改善消化道感染,改善呼吸道感染。

小毛豆营养包 改善婴儿营养不良

小毛豆益生元护畅营养强化剂:益生元可以调节便秘和腹泻,降低肠道pH值,调理细菌平衡,降低血脂、血压,保护肝脏,防治龋齿等。

小毛豆营养包 改善婴儿营养不良

小毛豆维C+牛磺酸营养强化剂:牛磺酸能够促进大脑成长发育,增强机体免疫能力,对心血管系统有较强的保护作用,能增强心肌细胞功能。

小毛豆营养包 改善婴儿营养不良

小毛豆钙铁锌营养强化剂:婴幼儿单纯补钙、补铁或者补锌的的治疗效果不理想,在钙铁锌都缺乏的情况下,单纯地补哪一种都达不到治疗的目的。在补钙防止佝偻病的同时给与补铁、补锌可以改善小儿免疫功能,增强抗感染能力,改善技能代谢,促进小儿佝偻病的痊愈;婴幼儿在单纯补铁纠正贫血后,贫血引起的一些症状仍不能完全恢复,补充钙、锌有助于贫血婴幼儿改善智力、稳定情绪,促进贫血婴幼儿智力和体力的恢复;补锌改善食欲的同时,常需补充钙、铁以促进机体的恢复,补充钙、铁有助于婴幼儿增进食欲。在临床上铁钙在婴幼儿生长发育上均有协调作用。同时服钙铁锌复合制剂临床表明:婴幼儿增加食欲,佝偻病的临床症状明显得到改善,血红蛋白值显著增加,促进婴幼儿智力,身体的健康生长发育。

小毛豆营养包 改善婴儿营养不良

小毛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