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聪纳乳营养品跨界合作教育机构,助力儿童右脑潜能开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8日 11:36来源于:童聪
分享:

近些年,品牌跨界合作愈加流行,比如OFO+小黄人=“小黄车”、网易云音乐+农夫山泉=“乐瓶”,跨界合作脑洞很大,效果也是出乎寻常。
童聪紧随时代潮流,2019年与教育机构战略合作,将纳乳高吸收营养食品与2天右脑潜能开发训练相结合,成立“童聪脑潜能”品牌。参与右脑脑潜能开发训练的学员,童聪均赠送纳乳营养品,包括纳乳DHA与纳乳牛初乳,这种“营养与训练”的双重组合,有益促进教育效果展现。

童聪纳乳营养品跨界合作教育机构,助力儿童右脑潜能开发

我国目前应试教育现状,中小学生学习压力大,作业量多、难度高,每天超负荷的学习,不仅让学生对学习产生抵触情况,更使大脑停止进化。
英国剑桥大学一项研究表明:人类脑部消耗的能量十分惊人,脑部尽管约占体重2%,却要消耗了全身20%的能量;大脑灰质耗能更惊人,脑细胞的耗能甚至和心脏耗能一样多。如此大量消耗促使大脑发展受到限制,从而影响我们智力的发展。

童聪纳乳营养品跨界合作教育机构,助力儿童右脑潜能开发

因此,茗星荟营养师认为孩子进行脑潜能开发的同时,有必要补充营养,尤其是DHA,俗称“脑黄金”,DHA是大脑灰质中脂肪的主要成分,也是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通过营养补充,会使孩子在学习童聪脑潜能开发的过程中更有精力轻松掌握脑潜能开发课程启发的能力。

童聪纳乳营养品跨界合作教育机构,助力儿童右脑潜能开发

童聪品牌的纳乳DHA进口马泰克藻油原料,每瓶含DHA 100毫克,配方纯净简方,不添加其他辅料。生产工艺采用了先进的纳米乳化技术,将大颗粒的营养物质乳化成纳米级颗粒,被水分子严密包裹,隔离了空气不易被氧化,不仅有效保存了营养物质的营养功效,并且大幅提高了婴幼儿营养食品的吸收利用率,是胶囊剂吸收率的四倍左右。

文章来源:童聪

童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