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辈奈尔宝宝谷物精华热痱粉 安全守护宝宝皮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8日 14:12来源于:中婴网www.baobei360.com
分享:

寒冷的冬天终于过去啦,温度已经开始明显回升了,宝宝新陈代谢旺盛,受热更容易出汗,所以皮肤经常会受到汗液的浸渍。这是因为宝宝的皮肤发育尚不完善,汗腺的密度是成人的7倍,由于夏天汗液分泌多,而且宝宝腋窝、颈部、大腿根部有很多皱褶,汗液常不能及时挥发,汗孔就很容易堵塞,而汗孔还在继续分泌汗液,这样淤积在表皮汗管内的汗液使汗管内压力增加,汗液外溢渗入周围组织,容易出现针头大小的小水泡,就形成了痱子。

此时使用爽身粉既能帮助汗液蒸发,还有一定安抚情绪、镇静的作用,因此能有效预防和消除痱子。所以如果能够选择质量好,无伤害的爽身粉,对宝宝的健康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辈奈尔宝宝谷物精华热痱粉 安全守护宝宝皮肤健康

市面上的爽身粉大致有三种:

1、主要成分为滑石粉的爽身粉

传统的爽身粉都是用滑石粉作为主要原料的,这类爽身粉目前仍然是市场主流销售的产品。但在2009年4月关于德国某品牌爽身粉的大肆报道后,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滑石粉对宝宝有危害。在给宝宝使用传统的爽身粉时,滑石粉或许会进入宝宝身体,这些滞留在体内的滑石粉会成为隐藏在宝宝体内的安全隐患。所以,在此还是强调一种防范意识,在给女婴使用传统爽身粉的时候,应避开大腿两内侧涂粉,尤其要注意不要让粉末随意接触外阴。

2、主要成分为玉米粉的爽身粉

由于传统爽身粉添加的滑石粉成分对宝宝有一定危害,其弊端逐渐显露出来,所以更安全的产品也就慢慢开发出来。玉米爽身粉是以天然的植物玉米为原料,目前市场上有多个品牌已经推出了玉米爽身粉,这类爽身粉在具有爽身功能的同时,最大特点就是原料是无害的。

3、主要成分为松花粉的爽身粉

现代《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1985年版记录:松花粉,燥湿收敛止血。用于湿疹,黄水疮,皮肤糜烂,脓水淋漓,外伤出血,尿布性皮炎。如果稍微对松花粉有所了解的人就会知道,它是一种极具传统价值的原料,食用史和药用史都已流传千年。松花粉的外用史在江浙民间一直都活跃着,在天然无害的基础上,对宝宝的湿疹和红屁股都是特别有效果的。

来自福建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国辈奈尔宝宝谷物精华松花粉严格遵守婴幼儿产品标准,萃取植物精粹,为宝宝的娇嫩肌肤保驾护航,让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夏日将至,妈妈们再也不用为挑选一款安全又有效的宝宝爽身粉而发愁了哦~

中婴网www.baobei360.co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