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河南商丘崔帅与臻爱妈咪营养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8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最新数据显示,“健康”二字已成为新时期国民生活的关键词之一,而现今随着新生代父母崇尚科学育儿,婴童营养品击中现代消费者需求点,又借着国家政策之东风,扶摇而上,带动整个婴童营养品市场的迅猛发展,对于母婴门店的整体业绩而言,人们对健康养生等问题的越发重视,越让婴幼儿营养品成为母婴门店绝不容忽视的重要品类。四月,春暖花开,臻爱妈咪营养辅食品牌凭借卓越的品质和雄厚的实力,赢得又一经销商的青睐,恭贺:河南商丘崔帅与臻爱妈咪营养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恭贺:河南商丘崔帅与臻爱妈咪营养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随着民众对健康的诉求愈发强烈,婴童营养品逐步被门店重视,是门店利润扩大的关键点。臻爱妈咪是江西升美惠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知名营养辅食品牌,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系列产品,传承中华美食文化,结合现代的科学技术,倾力研制适合中国宝宝成长婴幼辅食,产品线丰富,品项齐全,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宝宝的需要,凭借着公司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在快节奏的消费市场中,总能引起消费者的注意,为线下门店提供更多优质好选择,成为经销商和母婴店争抢的对象。

恭贺:河南商丘崔帅与臻爱妈咪营养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无论经销还是动销,产品都是核心,未来的消费者,会更加关注产品自身,并且经销商选品也是首要看重产品,其次是利润以及附加价值。臻爱妈咪自创立以来,精选安全、健康、天然的五谷杂粮,水果蔬菜和家禽海鲜,利用强大的科研力量和科学的营养配方,先进的生产技术,健全的生产体系,添加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和矿物质,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同时致力于为中国妈妈、宝宝提供完善的营养健康产品和宣传普及营养健康知识。

恭贺:河南商丘崔帅与臻爱妈咪营养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招商加盟

1、对您进行品牌化服务及专业指导,协助您在当地市场迅速提高知名度;

2、对市场提供足量的终端宣传资料,实现产品终端陈列形象化;

3、对终端赠品,促销品支持,提升产品销售;

4、系列品牌推广活动,营养师与终端促销员培训;

5、帮助客户拓展市场,完善销售网络;

6、帮助客户针对性分析市场,提供“量身定做”的市场运作方案和盈利模式。

恭贺:河南商丘崔帅与臻爱妈咪营养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臻爱妈咪营养辅食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臻爱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