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家 > 正文
艺洲人吴创宇:授权领域定位于品牌管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18日 15:46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分享:

“我们不只是做品牌授权,不是单纯把IP形象授权给客户就结束了。我们更多的是管理一个IP,充分挖掘IP的商业价值,从而将IP的产业最大化。”广州艺洲人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创宇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授权年会期间,接受专访时如是说。会上,他还荣获了“2018品牌授权突出贡献奖”。

艺洲人吴创宇:授权领域定位于品牌管理

吴创宇认为,品牌授权业务是品牌管理的一部分,品牌管理当中也包含培训、推广等一系列服务提供给被授权企业。

针对不同受众及市场属性布局IP产品,一直是吴创宇的经营理念。提及2019年的产业布局,吴创宇透露,公司将受众群体进行年龄段的划分,结合其不同属性、心理、文化特征,针对性地将IP品牌进行延伸。

例如,将受众群体划分为0-3岁、3-6岁、6岁以上儿童以及青年群体,基于公司旗下IP品牌《The World of Eric Carle》、《汪汪队立大功》、《碰碰狐》、《海绵宝宝》、《巴巴爸爸》等等分别打造属于不同群体的现象级IP产品。

就授权行业未来的趋势而言,吴创宇认为,只有越来越多的版权方、代理公司以及被授权企业参与进来,共同运营IP并打造有效的延伸产业,授权行业才会更加成熟,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