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提力幼生乐液态活性蛋白 荣获Cawthron创新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8日 16:17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爱提力新西兰总公司Quantec再次获得新西兰年度自然健康产品至高奖,而且在2018年的行业大奖活动中也获得此项殊荣。同时还获得了Cawthron创新奖。

爱提力幼生乐液态活性蛋白  荣获Cawthron创新奖

新西兰自然健康产品奖表彰新西兰公司成功的研发、生产和出口天然产品、功能性食品、补充药品、药妆品和营养品。爱提力新西兰总公司Quantec首席执行官Raewyn McPhillips表示,她很自豪看到该公司连续两年获得至高奖。

爱提力幼生乐液态活性蛋白  荣获Cawthron创新奖

“我们公司在过去的9年中稳定增长,特别是在过去的12个月里,增长非常显著。这一奖项反映了我们团队多年来的努力,以及我们的创始人和董事会共同对于我们理念的支持。

“像这个行业中的许多人一样,我们的成长和成功是因为我们决心突破界限,不断改进我们的科研和消费者互动。这意味着我们并不总是走一条老路,我们已经习惯了不断地寻找解决方案,并在前进中不断地进行调整。以这种方式赢得业内同行的尊重,可以确保我们走上了正确的道路,”Raewyn McPhillips 说。

爱提力新西兰总公司Quantec创新总监Rod Claycomb博士说,创新奖意义重大,因为它认可了他的团队在公司历史上研发最具挑战性的产品的努力。

“爱提力新西兰总公司Quantec的主要增长之一是在中国市场的肠道健康和免疫营养产品方面。尤其是爱提力活性蛋白,在低温状态下一次性萃取出了牛奶中的以六大蛋白为主的天然功效性蛋白,六大蛋白主要为乳铁蛋白、乳过氧化物酶、免疫球蛋白、核糖核酸酶、血管生成素、溶菌酶。该技术实现了两个突破,其一实现了牛奶中天然存在成分的同比例萃取,其二保留了萃取蛋白的天然活性,天然活性蛋白才是好蛋白。

爱提力幼生乐液态活性蛋白  荣获Cawthron创新奖

“我们与洪龙公司合作,确定了一个从未有过的产品概念:将欧米伽-3油与含牛奶活性蛋白的水剂相结合,研发出高端创新营养产品——爱提力幼生乐液态活性蛋白,并获得新西兰创新大奖!

“我们产品研发的一个独特方面是,我们借鉴了另外七家新西兰公司的专业知识,这些公司都从事天然产品行业,以实现我们的产品的理念。

爱提力新西兰总公司Quantec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从天然成分中提取高价值生物活性物质,这些天然成分被研发成专有成分配方,用于人类和动物产品。爱提力新西兰总公司Quantec也是去年新西兰年度创新奖的决赛入围者,并获得了Kudos科学奖。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