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择纸尿裤?洁纳斯纸尿裤给宝宝舒适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8日 16: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一直是母婴市场的一个大的类目,是一个母婴店最为重要的产品之一,2019母婴市场的格局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纸尿裤作为母婴店的消费刚需以及上货首选,纸尿裤一直是母婴市场中销售最为火爆的产品,洁纳斯纸尿裤凭借过硬的实力以及优质的品质被母婴行业认可以及消费者喜爱。

如何选择纸尿裤?洁纳斯纸尿裤给宝宝舒适童年

洁纳斯纸尿裤,作为全球纸尿裤领导者,致力于给万千宝宝更好质量的纸尿裤。洁纳斯是美国金佰利公司旗下畅销品牌,品牌寓意“干爽宁静星月之夜”、“因爱携手自信成长”。

纸尿裤采用安全环保的原材料、全球先进的星月云悬浮工艺,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地自由探索、发现未来、快乐成长。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受到广大妈妈们的喜爱和认可。喂不饱带来更为舒适、安全的纸尿裤。

如何选择纸尿裤?洁纳斯纸尿裤给宝宝舒适童年

洁纳斯纸尿裤专注于中高端纸尿裤市场,根据文化风俗、自然气候、地域宗教等因素划分,全球范围有6大包装系列,适用于0-15岁不同年龄段,在欧美澳亚三十多个国家地区及亚马逊等网络渠道均有销售,其优质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使得产品广受妈妈们欢迎。

如何选择纸尿裤?洁纳斯纸尿裤给宝宝舒适童年

洁纳斯纸尿裤的优点:

1.超薄吸收芯体,更加干爽透气不起坨,纸尿裤的芯体是纸尿裤好坏的判断标准,吸收量的大小并不由纸尿裤的薄厚决定的。太过厚重的纸尿裤会影响纸尿裤的透气性。

2.环抱式弹性腰围,更加自然贴合宝宝的腰部,可以随着宝宝的呼吸收缩自如,让宝宝的腰部不会感受到紧勒的感觉,宝宝活动更加自由。

如何选择纸尿裤?洁纳斯纸尿裤给宝宝舒适童年

3.自动外翻双层防漏隔边,有效的阻挡宝宝的尿液的侧漏。侧漏是妈妈比较烦恼的事情,宝宝好动,侧漏的纸尿裤,就有可能出现全家到处都是宝宝的痕迹,不侧漏的纸尿裤可以有效的帮助妈妈解决这一个烦恼。

洁纳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