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奶粉罐与环保共舞?美赞臣邀你加入“罐改者联盟”!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19日 08:50来源于:美赞臣
分享:

一个空的奶粉罐,除了扔掉还能有其他什么用途?针对令宝妈们烦恼的奶粉罐处理问题,婴幼儿营养专家美赞臣掀起了一波绿色风暴。作为其奶粉罐环保回收计划的延续,近日美赞臣通过微博社交平台发起了一项关于奶粉罐改造的创意挑战赛,激励奶妈奶爸和孩子一起动手改造家里闲置的奶粉罐,不但能变废为宝,还能在改造的过程中将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潜移默化地传递给孩子。

奶粉罐与环保共舞?美赞臣邀你加入“罐改者联盟”!

通过美赞臣中国官方微博可以看到,根据创意挑战赛要求,在4月12日至20日期间,微博用户只需要发布带话题#罐盖新生#的原创微博并@美赞臣中国,同时晒出改造奶粉罐的过程照片或视频,即可完成投稿。为了奖励创意达人们对绿色环保生活的支持,美赞臣还准备了每天一份的小奖品,当天被美赞臣官微转发的优秀改造成果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除此之外,作为美赞臣联合京东公益、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共同启动的“罐盖新生”奶粉罐回收计划的延展,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主办方还将根据创意、实用性与美感等标准,最终评选出三位创意达人,每位给予1000元奖金作为对绿色环保生活理念的鼓励!

美赞臣发起的这一奶粉罐改造创意挑战赛一经启动,即吸引了广大奶妈奶爸的积极参与,通过拍照或拍视频的方式在微博上传自己和孩子一起改造奶粉罐的过程,借助用户UGC的传播,从而让更多美赞臣的目标用户关注到这一活动。

奶粉罐与环保共舞?美赞臣邀你加入“罐改者联盟”!

不仅在用户层面获得广泛传播,美赞臣的这一创意社交活动还吸引了@新浪公益等环保机构的关注和转发,获得了更大范围的曝光。

在携手京东公益、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率先推出奶粉罐环保回收计划并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后,美赞臣通过微博发起创意挑战赛可谓有效延续该环保话题的热度,在社交平台上又激发了新一轮的关注和声量,使绿色环保的公益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从发起回收奶粉罐项目到启动线上创意挑战赛,以环保理念走进生活,用创意贴近用户,美赞臣希望更多人通过“罐盖新生”计划,一起为孩子的绿色生活贡献你我“一罐之力”!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