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林Mellin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口味清淡接近母乳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9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奶粉都只需要看营养成分就够了的吗?其实选择奶粉除了要看配方营养,还要看营养成分的配比、奶源的安全度以及口味。美林Mellin婴幼儿配方牛奶粉营养成分接近母乳,口味清淡适合宝宝的饮食习惯养成。

美林Mellin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口味清淡接近母乳营养

美林Mellin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口味清淡,奶源安全无污染,在意大利美林婴儿配方奶粉属于药品管制,必须通过意大利卫生部门的检测,美林Mellin作为意大利的本土企业,所有奶源都来自无污染的天然牧场,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奶粉的营养价值和安全,是很多意大利妈妈推荐品牌。

美林Mellin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口味清淡接近母乳营养

美林Mellin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口味清淡接近母乳营养

同时,美林Mellin婴幼儿配方牛奶粉特别添加了低聚半乳糖,不易上火,接近母乳的配方,是意大利儿童医生推荐奶粉品牌。并且美林Mellin婴幼儿配方牛奶粉还添加了核苷酸、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等科学配方营养成分,可以促进宝宝小肠成熟,改善肠道吸收功能,刺激双歧杆菌的生长,减少婴幼儿宝宝便秘、腹泻的发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