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为什么要修护肌肤纤维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淡化细纹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9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为什么要修护肌肤纤维?孕妈妈在怀孕期间随着孕肚的隆起,表皮弹性纤维就会发生断裂,形成裂纹,胶原纤维也会受损,一旦肌肤纤维发生断裂,细纹就会接踵而来,细纹一旦出现就会很难消失,所以准妈妈们千万不要错过了防御的好时机。

孕期为什么要修护肌肤纤维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淡化细纹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滴滴橄榄精粹,深入修护以油养肤,润而不腻,经过多重营养成分的科学配比,能更好的修护滋养孕期肌肤,通过舒缓干燥、快速分解、强韧滋养三步修护,防止水分流失唤醒肌肤活力,为肌肤补充营养,重塑肌肤弹滑质感,淡化细纹,修护受损肌肤。

孕期为什么要修护肌肤纤维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淡化细纹

孕期为什么要修护肌肤纤维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淡化细纹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蕴含的霍霍巴籽油和橄榄油结构接近于孕妈妈的体质,含有丰富的脂肪酸和多种自然脂类,渗透性好,能让后续的养分直达肌底,滋养弹滑肌肤,舒缓孕肌的干燥。值得注意的是孕妈妈们一定要坚持早晚都按摩使用,正确的手法+早晚两次坚持使用+足够的用量=细纹无忧,预防修护更轻松。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