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南通悦悦满月子会所加盟商到访贝瑞佳母婴上海总部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0日 08:56来源于:头条新闻网
分享:

近期,江苏南通启东悦悦满月子会所加盟商王总带队,到访贝瑞佳母婴上海总部,与贝瑞佳母婴副总裁李家麟先生正式签署了加盟战略合作协议。贝瑞佳母婴各部门主要领导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二胎政策开放,国家政策支持,中国迎来新一波婴儿潮高峰,月子会所面临百万市场的刚性需求。贝瑞佳母婴愿与加盟商们相互扶持,预祝在今后合作过程中,携手腾飞。

悦悦满月子会所是贝瑞佳旗下连锁月子会所品牌,拥有“母婴护理服务”资质,悦悦满月子会所从开办以来,始终秉持N+1对1的母婴护理服务模式,以确保每一位妈妈和宝宝都能得到认真、细致的服务。与此同时,妇产科、儿科、营养科等专家组成的医生团队会定期查房,随时为妈妈和宝宝的健康护航。

江苏南通悦悦满月子会所加盟商到访贝瑞佳母婴上海总部

悦悦满月子会所江苏启东店位于江苏省启东市中央大道与滨江大道交界处启东亚朵酒店10F-11F(启明星中央大广场)。坐享启东城北核心区域的丰富生活资源,充满生活乐趣,坚持轻奢、时尚精致的月子概念,让妈妈也能享受到一线城市度假式坐月子体验。

月子会所按照悦悦满品牌要求进行定制化改造,入住环境私密典雅,周边绿荫环绕。母婴专护设置、智能设备、月子房、产后修复室、婴儿抚触室、游泳室等一应俱全。悦悦满月子会所致力于用科学的理念给予妈妈和宝宝贴心专业的母婴护理。


江苏南通悦悦满月子会所加盟商到访贝瑞佳母婴上海总部

悦悦满月子会所隶属贝瑞佳高端母婴护理品牌,贝瑞佳母婴连锁加盟是一家以连锁品牌月子会所运营为核心,集成产后修复、婴童摄影、住家月嫂等专业母婴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专业母婴服务机构,是知名的月子中心和月子会所加盟品牌。

贝瑞佳母婴服务团队汇集了品牌事业部、专业产后修复、婴童摄影、母婴用品采购商、月子会所建筑设计商、月子会所管理软件服务商、专业母婴护理师服务,全产业链运作模式,打造高效营销服务,期待更多加盟商朋友加入贝瑞佳大家庭。

头条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