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江西:婴幼儿湿巾抽检合格率较高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0日 08: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在83批次婴幼儿湿巾类样品中,仅标称上海美馨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简约组合婴儿倍柔护肤柔湿巾(清香型)”样品真菌菌落总数超标,抽检合格率高达98.8%。

据悉,本次抽检累计抽取了44个品牌83个批次样品,涉及生产企业41个。

江西:婴幼儿湿巾抽检合格率较高

经检测,仅发现标称上海美馨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简约组合婴儿倍柔护肤柔湿巾(清香型)”1 个批次样品真菌菌落总数超标。造成产品不合格的原因,是生产企业使用了不卫生的二次纤维作原料,或是由于造纸用的水受到污染。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消保局相关负责人提醒消费者,选购婴幼儿湿巾产品时要注意看品牌、查日期,留心产品标识中的执行标准和等级。此外,原料相同时,湿巾纸的白度和卫生指标没有必然联系,有些企业过量添加荧光增白剂,可能对使用者的人体健康造成危害。一些卫生用品的压花过重过深,纤维受损明显,产品使用性能会受到较大影响。

文章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