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西兰高培奶粉 助力健瑞儿亲子嘉年华暨母婴公益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1日 14:36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2019年4月12日,“健瑞儿孕婴童亲子嘉年华暨10000小时母婴公益”在海口京华城一楼中心广场正式启动。新西兰高培奶粉以“只为你的精英宝宝”为活动主题携手健瑞儿共同助力“10000小时母婴公益”,从更多元、更广泛的维度帮助新手父母提升育儿品质,更好地守护宝宝健康成长,培育每一个宝宝精英未来!

新西兰高培奶粉 助力健瑞儿亲子嘉年华暨母婴公益

新西兰高培奶粉 助力健瑞儿亲子嘉年华暨母婴公益

每个新生的小生命都应该被温柔以待,作为新西兰高端奶粉典范品牌,高培以“超越品质,孕育非凡”为品牌理念,不仅深耕生物活性蛋白在婴幼儿奶粉中的应用研究,联合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乳品专家专业解决宝宝对牛奶大分子蛋白不易吸收的问题,为宝宝提供专利水解蛋白高品质奶粉,更是积极关注宝宝成长中的各种问题,为新手父母提供专家式的婴幼儿健康成长解决方案。高培积极践行“10000小时母婴公益”倡议,发起“只为你的精英宝宝”主题活动,正是洞察到新手父母对专业孕育知识的渴求和刚需,联合婴幼儿育婴专家共同助力新手父母,为婴幼儿健康喂养和育儿提供专业指导,全面赋能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专注培育健康、分享、感恩、探索、爱的精英宝宝。

新西兰高培奶粉 助力健瑞儿亲子嘉年华暨母婴公益

新西兰高培奶粉 助力健瑞儿亲子嘉年华暨母婴公益

本届嘉年华以“10000小时母婴公益”为主题,以公益为核心,打造以集母婴公益、亲子游戏、儿童表演、品牌展览、购物体验为一体的亲子嘉年华盛会。据了解,“10000小时母婴公益”最特别之处是不需要大家捐钱捐物,只需要付出时间和精力学习和传播母婴知识,分享在育儿过程中犯过的错误,让更多新手父母育儿过程中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而嘉年华现场每销售100元捐赠1元于海南宋庆龄基金会做慈善。虽然当天气温高达30多度,却没有影响到很多年轻父母带宝宝参与活动和做公益的热情,嘉年华活动设置了多个亲子互动活动,在这个欢快的活动过程中父母们可以感受到宝宝们由心而发的童真和美好。惊喜连连的亲子活动,让现场成为宝宝们的趣味乐园。活动现场不仅有趣味好玩的亲子游戏,还有高培超值新手妈妈大礼包,极其吸引人的大礼包获得家长们的认可。

新西兰高培奶粉 助力健瑞儿亲子嘉年华暨母婴公益

现场一个妈妈表示:“此次嘉年华活动给家长和孩子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亲子活动平台,更是通过活动了解了高培这个品牌,高培不仅仅是婴幼儿食品的生产者,也是科学育儿的传播者。”

新西兰高培奶粉 助力健瑞儿亲子嘉年华暨母婴公益

据了解,高培以“超越品质,孕育非凡”为品牌理念,始终关注消费者的需求,不仅给消费者提供高培臻爱、高培、迪唯恩等系列高品质奶粉,实力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还提供更多的高品质服务,高培营销服务团队除了支持门店开展高培精英宝宝会员主题活动、嘉年华、生日会、运动会、孕妈妈课堂、店庆、周年庆等服务活动外,同时还有育婴专家团队、高培特聘育婴专家为全国各地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快捷的服务,为每个家庭培育后代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有爱的服务。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