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怀孕后可以继续用护肤品吗 戒之馆冰肌水嫩爽肤露唤醒活力新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21日 14:36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孕期问题肌肤是黑色地带,经常会冒出红热的痘痘,容易出现敏感泛红、水分流失、皮肤粗糙等症状,无时无刻不困扰着准妈妈们。戒之馆冰肌水嫩爽肤露蕴含多种天然植物萃取,孕妇可用的安全护肤品。

怀孕后可以继续用护肤品吗    戒之馆冰肌水嫩爽肤露唤醒活力新肌

戒之馆冰肌水嫩爽肤露蕴含水、神经酰胺2、甘油、海藻糖、金黄洋甘菊提取物以及马鞭草提取物、茉莉花提取物、菊花提取物和玫瑰花提取物等易吸收的天然亲肤成分,无刺激、不黏腻,深潜补水,唤醒活力新肌,充分的滋润孕妈妈们面部的表皮肌肤,帮助肌肤镇静舒缓净透润泽。

怀孕后可以继续用护肤品吗    戒之馆冰肌水嫩爽肤露唤醒活力新肌

怀孕后可以继续用护肤品吗    戒之馆冰肌水嫩爽肤露唤醒活力新肌

戒之馆冰肌水嫩爽肤露核心功效,口碑之选!

夏季晒后舒缓

戒之馆冰肌水嫩爽肤露能缓解晒后肌肤引起的肿痛感,补充表皮流失的水分,令肌肤冷却下来,达到消热退红的作用,冰箱冷藏后使用效果更佳。

换季缓解干痒

肌肤每到换季的时候就容易出现干痒等各种不适,但是肌肤干痒不等于过敏,戒之馆冰肌水嫩爽肤露可以有效的缓解肌肤干痒引起的刺痛感和紧绷感。

敏感泛红镇静

敏感肌受到刺激容易泛红充血期间使用戒之馆冰肌水嫩爽肤露,可以镇静肌肤,为敏感肌提供养护屏障,过敏期使用戒之馆冰肌水嫩爽肤露也可以缓解肌肤的不适。

调节肌肤水油平衡

戒之馆冰肌水嫩爽肤露清爽补水滋养,可以提升肌肤的锁水力,改善肌肤内油外干,均衡肌肤的PH值,让肌肤一年四季都保持水油平衡。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