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河北廊坊荆晓月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2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最常用的消耗品,也是母婴刚性消费中的主要品类,其市场规模和消费需求稳步增长,更是成为母婴门店最大的利润支持。然而,随着纸尿裤品牌的如雨后春笋般相继冒出,产品的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无论对于消费者还是母婴店,都渴望纸尿裤升级换代,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赢得又一经销商的加盟,恭贺:河北廊坊荆晓月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共同为宝宝带来更加舒适的呵护,为母婴店注入更多的升级和活力。

恭贺:河北廊坊荆晓月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立足新的市场需求,迎合新的时代趋势,经过潜心研发成功推出了“MioKitty/小猫米欧”高端纸尿裤品牌,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品牌理念,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融入了多项专利技术,采用国际上领先的工艺制成,透气性、干爽性和轻薄性均遥遥领先,可为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舒适呵护。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因针对不同层次的消费人群,打造差异化产品,保持产品在市场上的领先优势,成为母婴店最具竞争优势和最具潜力的新品爆品,并有望引领纸尿裤发展的新方向。

恭贺:河北廊坊荆晓月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在选购纸尿裤过程中,产品品质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因素,母婴门店需要多迎合消费者的喜好,选择具备优势卖点的纸尿裤来提高购买率,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一经上市就引起强烈反响,以“绵柔丝薄和瞬吸柔薄”为核心卖点,为不同年龄阶段的宝宝研制了大腰围的纸尿裤和小内裤式的纸尿裤,不同的尺码大小,让每个宝宝都能穿着舒服贴身。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不含甲醛,不含荧光剂,以出色的品质和可爱的形象在终端陈列中独具风格,迅速吸引住顾客的目光,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恭贺:河北廊坊荆晓月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优势:

1、售后保障:合作前三个月所订产品因滞销导致,公司给予100%换货;

2、品质保障:产品质量稳定,不随意更改产品质量配置;

3、区域保障:每个区域只设一家代理商,严禁串货;

4、价格保障:按公司统一零售价格,结合促销活动销售,严禁乱价;

5、促销支持:公司不定期开展多种优惠政策,并给予一定物料支持;

6、推广支持:公司将运用自媒体和其它网络媒体,大力宣传推广,扩大品牌的知名度。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