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走量爆品:贝之源营辅食养品品牌 2019母婴门店的利润增长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2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育儿观念的改变,消费者对价格的敏感度降低,更加愿意选择品质保证、天然健康、绿色安全的婴儿产品,在国家政策的驱使下,辅食营养品产业升级,市场快速洗牌,经销商更加认识到丰富、优质的产品才是长线盈利之道,贝之源专注于打造婴幼儿营养辅食食品,凭借着品质高,能热卖,利润高的优势,成为母婴店的走量爆品和利润增长点。

走量爆品:贝之源营辅食养品品牌 2019母婴门店的利润增长点

消费者的需求,就是市场的卖点,也是品类的热点,对于宝宝饮食安全问题,家长要求精益更求精,贝之源是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营养品品牌,秉承着以“品牌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涵盖清清宝、营养米粉、蛋白质粉、菊花晶、葡萄糖、饼干等优质营养食品,产品品类丰富齐全,可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辅食过度、营养补充、功效加强等一站式营养扶持,让经销商和终端消费者有多种选择,是母婴店选品上货的最佳选择。

走量爆品:贝之源营辅食养品品牌 2019母婴门店的利润增长点

品质是品牌长久立足市场的基石,贝之源营辅食养品品牌为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严格执行GMP生产规范和十万级净化车间进行生产,从原材料、配方到成品抽样严格把关,并且通过多项食品安全认证,全方位为婴幼儿产品的高品质保驾护航,只为带来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营养辅食。贝之源营辅食养品品牌自进入市场以来就广受好评,畅销周边母婴市场,以款款精品打造的门店爆品,科学配比,多重营养,满足宝宝日常生活所需,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注入活力和奠定基础。

走量爆品:贝之源营辅食养品品牌 2019母婴门店的利润增长点

加盟优势:

1、实行区域独家代理,确保运作者权益;

2、提供合理的运作空间,确保投入与收益成正比;

3、提供产品宣传彩页及相关资料;

4、提供合法的经营手续;

5、企业会持续稳定给予代理商做全面服务工作。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贝之源营辅食养品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贝之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