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睡安宝纸尿裤 对抗宝宝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2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将至,大人都穿上面料舒适的,透气性好的衣物,以缓解夏季烦闷,湿热的体验。夏季宝宝的皮肤护理也是很重要的,因为宝宝皮肤娇嫩,护理不当对宝宝的身体也会产生不好的影响。宝宝的屁屁却还闷在厚重的纸尿裤里,红屁屁,疹子等皮肤状况一个接着一个。这种现象让很多家长头疼不已,又心疼自家宝宝的皮肤。但是不穿纸尿裤又不行,那怎么办呢?这时候就需要选择一款透气性好的纸尿裤,避免宝宝因为纸尿裤太闷而产生的红屁屁现象。

睡安宝纸尿裤  对抗宝宝红屁屁

选纸尿裤的宗旨就是透气性好,吸收性好,舒适度佳,材质安全,材质柔软等。睡安宝纸尿裤就做到了以上几点。

睡安宝产品特色:

睡安宝采用全热风珍珠棉面料,自带翻边,悬浮芯体。360度能够全方位速渗吸收,有效减少宝宝漏尿情况的发生。优质贴身大环腰设计,360度轻松自如,不勒肚子,宝宝零负担,呼吸更畅快。进口住友SPA和双层芯体结构,超薄超能吸收,不起坨,不断棉,干爽一整晚,减少红屁屁现象产生。超薄表层和底膜,及时排湿,减少宝宝红PP发生。美国3M无胶魔术贴,可反复黏贴,不伤皮肤。优质热风底膜,超柔软,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从纸尿裤各个细节入手,温暖细腻的动感呵护,给宝宝极致的爱。

睡安宝纸尿裤,用心呵护宝宝的小屁屁,陪伴宝宝走好每一步路。

睡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