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宝乐齐与您相约北京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2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暮春四月,草长莺飞,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国际玩教展将于2019年4月27日至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预计有1500余家国内外参展企业,4000个知名品牌参展,盛况空前。届时,山东国推商贸有限公司作为实力企业也将携旗下主打宝乐齐小儿推拿连锁品牌受邀参加,强势亮相展位号:W2C58,与您相约北京,诚邀参观者和经销商前来详细了解产品信息和沟通合作模式。

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宝乐齐与您相约北京不见不散

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作为中国地区孕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是孕婴童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聚的交流盛会,而宝乐齐小儿推拿是山东国推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国内知名小儿推拿连锁品牌,凭借专业中医儿推背景、专业技术实力,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了系列产品,涵盖多种特色小儿穴位贴敷:如风寒感冒贴、风热感冒贴、咳嗽贴、积食贴、退热贴、腹泻贴,以及生长膏、鼻炎膏等特色膏剂类产品,宝乐齐膏贴产品一经上市,深受广大经销商、代理商及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宝乐齐与您相约北京不见不散

作为传承千年的文化遗产,小儿推拿既是国粹又是不可多得的绿色疗法,宝乐齐小儿推拿品牌,依托国家级名老中医、小儿推拿泰斗张素芳教授专家团队,汇聚多方优质专家资源,专注于中国宝宝的身体健康,公司秉承“让中医文化得以传承发扬、让科学理念得以普及应用、让孩子少吃药、少打针”的理念,以传统中医理论+现代科学推拿方式调理宝宝体质,引领小儿推拿行业正规化、科学化、专业化,力争做儿推第一品牌,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宝乐齐与您相约北京不见不散

风里雨里,帝都等你!如今,第29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宝乐齐不忘初心,打造诚信品牌,只为将更好的产品与更完善的服务带给大家,四月,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欢迎各大批发代理商以及母婴店主的亲临展位:W2C58进行咨询,与我们零距离交流沟通,另外,如不能亲临了解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