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如何防蚊更安全 天使森林艾草喷雾新生代驱蚊水夏季防蚊必备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22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蚊虫即将再次来袭。对于体温要比普通人高的孕期和婴幼儿时期的宝宝们而言,更容易遭受蚊子的侵袭,想要不被蚊子咬除了躲还要防。但是市面上的驱蚊产品够安全吗?今天就一起来看看什么牌子的驱蚊喷雾安全又好用吧!

夏季宝宝如何防蚊更安全  天使森林艾草喷雾新生代驱蚊水夏季防蚊必备

不同的人群“吸引”蚊虫的原因也是不同的,有的人是因为穿了深色衣服才招蚊子,有的人是因为血型,有的人是因为体温或者是体味等等,为了减少蚊子的“青睐”,可以选择浅色的系的服饰,使用不含脂肪酸的护肤化妆品,少喝酒,配合驱蚊产品进行预防蚊虫叮咬。对于孕妇、婴幼儿宝宝以及肌肤敏感的人群,还要注意选择驱蚊产品。

夏季宝宝如何防蚊更安全  天使森林艾草喷雾新生代驱蚊水夏季防蚊必备

天使森林艾草宝贝水:甄选北艾(ARTEMISIA VULGARIS)提取物、忍冬(LOUICERA JAPONICA)花提取物、牡丹(PAEONIA SUFFRUTICOSA)根提取物、苦参(SOPHORA FLAVESCENS)根提取物等多种植物成分糅合在一起,散发出独特的气息,清爽不油腻,舒缓肌肤不适。

夏季宝宝如何防蚊更安全  天使森林艾草喷雾新生代驱蚊水夏季防蚊必备

天使森林艾草舒爽护肤喷雾:特别添加了北艾(ARTEMISIA VULGARIS)提取液、桉叶油素、大花仙人掌(CEREUSGRAN-DIFLORUS)提取物等植物成分糅合在一起,散发出独特的气息,清爽不油腻,舒缓肌肤不适,让宝宝远离外界环境不必要的侵扰。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