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广西玉林陈小姐与央央大风车辅食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2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在国家政策支持的推动下,中国迎来新一波婴儿潮高峰,母婴市场面临百万市场的刚性需求而飞跃发展,又因为新一代年轻育儿观念转变的90后、95后父母的崛起,母婴辅食营养品也乘此东风,蓬勃发展。在这个气温已经略微火热的四月底,央央大风车辅食营养品品牌凭借其过硬的品牌实力又得到了又一经过经销商的认可,恭贺:广西玉林陈小姐与央央大风车辅食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也预祝广西玉林陈小姐与央央大风车辅食营养品品牌在今后合作过程中,携手腾飞!

恭贺:广西玉林陈小姐与央央大风车辅食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央央大风车是江西泰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母婴营养主推品牌,其公司专业母婴营养20年,公司以技术服务为本,紧跟知识经济的浪潮,全方位研究国内外多家著名母婴营养护理机构及育婴专家的营养理论,并根据各大洲的气候地理环境、人体特征、进行营养需求科学分配,为全世界人民健康进行本土化研发,更突破了易吸收的世界难题,并且享受十大国际顶尖公司提供进口原料和技术支持,其生产技术和科研能力是全球公认的行业领导者。

恭贺:广西玉林陈小姐与央央大风车辅食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央央大风车辅食营养品针对宝宝不同年龄段的生长发育需求,结合著名母婴营养护理机构及育婴专家的营养理论,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系列产品,涵盖益生菌营养饮液、乳清乳铁蛋白营养饮液、活性锌营养饮液、活性铁营养饮液、活性钙营养饮液、富锌酵母、鳕鱼油、乳钙、钙铁锌有机米粉、钙铁锌小米营养米乳、DHA藻油、免疫球蛋白粉、微晶粉等热销单品,为宝宝提供更加丰富多样化的选择,全方面专业地满足宝宝身体发育成长所需的营养。

恭贺:广西玉林陈小姐与央央大风车辅食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央央大风车辅食营养品完全采用先进技术及独特的3Q领先配方,生产工艺按照国际标准控制,采用全封闭式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在GMP十万级洁净厂房制造,全程无人为接触,确保产品营养均衡全面、质量稳定、卫生、安全。

招商合作政策

一、招商范围

在全国范围内诚招省级代理、市级代理,欢迎有实力,有经验的商家和个人加盟。

二、合作条件

良好的信誉,有经济实力的商家或个人。完善的销售网络,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良好的心态和必胜的信心。

恭贺:广西玉林陈小姐与央央大风车辅食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三、合作支持

1、公司所有品种,不收保证金。

2、首批提货不受量限制,可以同规格两个以内的品种拼货。

3、提供全套合法的首营资料。

4、执行优惠的价格政策。底价供货,给代理商最大的利润空间。

5、严格执行代理区域的划分约定,保护代理商区域独家垄断经营。

6、共同开发产品,为有实力的经销商量身定做独立的包装设计风格,设定独特的市场保护政策。

7、提供产品知识培训,提供灵活多样的营销方案。

8、产品包装导入VI要素,极具竞争力和识别力。提供相配套的软硬件广告、宣传物料。

9、协助各级经销商进行市场调研,适时调整制订切实可行的促销方案和市场运作方式。

10、完善整套市场管理细则,随时派专人解决市场发生的问题。

加盟大风车,商机无限,双赢互利,携手共创辉煌!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央央大风车辅食营养品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央央大风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