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婴儿奶粉如何吸引新客户 只需2步帮你搞定新客户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23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家母婴店都有自己的主推奶粉品牌,都想着法子提高销量。如果一直仅靠老客户来维持销售,那就太守旧了,所以需要积极的开发新客户。但母婴店应该如开发奶粉新客户呢?这对每一个母婴店的导购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在今天,婴童品牌网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看看这方面的小技巧,只需2步就可以帮你搞定新客户。

婴儿奶粉如何吸引新客户  只需2步帮你搞定新客户

三个问题

每当一个新客户走进店铺的时候,作为销售都需要悄然的询问三个问题,然后根据问答来推荐店内合适的奶粉品牌。

您的宝宝多大了?

明确客户宝宝的年龄,以便确定宝宝喝奶粉的大致段数。

家中的宝宝喝的是什么奶粉品牌啊?

确定小宝宝喝的奶粉是进口的还是国产,以方便确定新客户的购买能力,方便后面推荐奶粉品牌。

宝宝喝的怎么样?是否会上火等等。

这个尤为的重要,比如顾客反馈有时候会上火或者便秘或者腹泻等。这样的反馈门店销售人员一定要充分利用。然后结合主推品牌的配方卖点进行关联起来(后面实例部分详细讲解)。

婴儿奶粉如何吸引新客户  只需2步帮你搞定新客户

新客户问答:

没有听说过这个牌子,可信吗?

这对于一些消费者而言,这个问题是最常见的。我们导购需要耐心的解答,国产品牌正在崛起,正常情况下广告做的多的品牌大多你们都有了解,但并不代表不做广告的品牌就不好。然后推荐你想要推荐的奶粉品牌核心卖点,让消费者了解这款奶粉的优势所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